一、天蝎座

2015/03/17 09:21:04 網誌分類: 12座性格
17 Mar

天蠍的本質:執著


不要懷疑了,天蠍的一切特性,都源自其執著,對自己的目標的追逐,對自己信念的堅定,對自己的路的堅持,都源于他的本性——執著!

很少有人比蠍子更癡情,那也是蠍子對自己愛情的執著。這個本質對於蠍子來說是其成功的一個要素,不過一旦一個蠍子被野心所控制,那麼就會對整個世界造成影響。
因為太過於執著,所以天蠍無論是怎麼樣的,都會表現出過激的反應,對於在自己目標上的障礙,他們會不留情的去剷除。所以對於蠍子來說,冷酷與其說是本質,不如說是天蠍所常的一個手段,用冷酷來保護自己,是一個蠍子最基本的辦法!這個在後邊解釋!

再說說城府,很多人在提起天蠍的時候都會說這個星座的人城府很深!其實不然,天蠍只是對於事物的看法不那麼容易表現出來,我們寧可把自己的感覺用行動表現出來,也不習慣用言語表達,所以給人以陰沉的感覺。

由於對自己信念的執著,所以天蠍對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一個投入,一種全身心的投入,這個優點是其他星座所沒有的,所以天蠍做事情一般都會成功,因為他們的投入。
不過天蠍並不是很在意結果,他們在意的只是過程中自己的投入,只要他們想做的,就從來不想讓自己留下遺憾,所以結果如何,對於蠍子來說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們盡了全力。所以蠍子都很喜歡這個感覺,無論是做什麼,那怕是報復......

天蠍的共同特點:冷靜

這個是所有天蠍的特點!在任何事情裡,天蠍都喜歡用冷眼看,用自己的理解去分析,從自己的這個方面來判斷對自己的影響,天蠍所信奉的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這個也是你不去招惹蠍子,蠍子很少主動去招惹你一樣!

所有的天蠍都孤獨

沒有一個蠍子不孤獨的,而且他們不害怕孤獨,反而可以去享受孤獨的滋味。蠍子每過一段時間都要去自己單獨的呆一會,他們這個時候會反省自己以前一段時間裡所做的一切對於自己現在來說是對還是錯誤的!

不過,他們並不渴望孤獨,相反,他們他們渴望的是有人可以把他從孤獨裡帶出來,所以他們會異常的珍惜他們的朋友和愛人,因為只有和真的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蠍子才不會感到孤獨,因為他們投入的特點,所以蠍子都會十分的厭惡背叛和欺騙!他們不會去背叛和欺騙自己的朋友,同樣,他們也同樣的要求自己的朋友和愛人不可以背叛自己,欺騙自己。

天蠍的字典只有對和錯


天蠍致命的弱點-感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