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國警方涉嫌受賄長達35年 曾包庇侵犯儿童政客

2015/03/18 22:22:21 網誌分類: 歐洲
18 Mar
     英国警方涉嫌受贿长达35年 曾包庇侵犯儿童政客
2015年03月18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独立警察投诉委员会近日公布了一项调查报告指出,伦敦警方在1970年至2005年间收受贿赂,包庇多名有违法行为的国会议员及政客,让他们逍遥法外。IPCC共作出14项指控,形容这是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英国警方涉及的最大一宗贪污案。

报道称,报告未提及警方受贿金额,但指出伦敦警方已在去年展开调查。鉴于事态严重,决定交由IPCC接手。报告称,或将有5名前警方高层接受调查。

报道指出,指控包括警方以不同手法掩饰侵犯儿童的政客,包括隐瞒证据、阻止或停止调查、放弃起诉及篡改文件等。另一指控披露多名议员及资深警员涉嫌侵犯儿童,但警方没采取任何行动。

【编辑:葛雨帆】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5/03-18/7137636.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