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始

2015/03/19 22:28:15 網誌分類: 職場
19 Mar



朋友告之日內將去新公司發展事業。可喜可賀!

俗語有云:「好的開始為成功的一半」,因此,筆者毛遂自薦,介紹朋友閱讀一本工具書 - The New Leader's 100-Day Action Plan (作者 George B. Bradt、Jayme A. Check 及 Jorge E. Pedraza)。

該書的副題是 「How to Take Charge, Build Your Team, and Get Immediate Results」。顧名思義,作者希望透過書本內容協助讀者建立個人計劃,以儘快認識新工作所需,建立團隊,並交出成績給老闆。

雖然朋友不是去當集團總經理、公司總栽這些高職,但作者表示書本內的原則、概念對每個階層的「領導 Leader」都適用。

其次,書本作者為方便讀者,會直接在書中書明他們建議做甚麼,甚麼不應做。書的末端,作者附上多張表格,而這些表格更能於作者自設的網站下載!

這麼好的一本參考書,相信朋友一定會有所得着。

盼望着,盼望着朋友為慰勞我而請食的大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