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推貓

2015/03/20 08:41:39 網誌分類: 生活
20 Mar
        網上有條短片,主人可以將貓橫放地上,將牠像推波般推出去,只見貓咪被推走後立即起身,回到主人身邊依偎,像在叫好玩呀,玩多次啦。

        於是我又跟群貓試玩,原來這絕不容易,首先要安撫貓爺躺下來,平日牠們自己大爺似的到處躺是牠們自己的事,要牠刻意為你躺下不動,果真有點難度,本來真真最文靜,不過當你一推牠出去,牠立即站起來,回頭睥住你,之後走開了……米米最調皮,更加不會聽指令,愈叫牠躺,牠愈往你身上糾纏,激死人。

        試盡群貓都不行,最後到活潑過頭的哥哥,心想牠一向跳上跳下,不會就範吧?奇怪地牠竟然最合作,躺下來摸摸牠的頭,平衡地推牠出去廳中心,牠就順勢滑出去了,正想拍掌,牠望望我,自動走回來我身邊,真聰明呀。

        這樣來來回回試了十多次,牠就愛上了這個遊戲,原來愈愛玩的貓愈能做得到,反而平日文靜的,就覺得你冒犯了牠。所以,別看貓兒表面,牠們總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關慧玲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15/03/28 16:23:32 回覆

POST在這個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omuyZjPZPU

關慧玲
關慧玲 2015/03/26 15:49:59 回覆

kingleo666 ,

會丫,會POST上來,好搞笑的。

2015/03/25 01:32:54 回覆

求推貓影片

2015/03/23 17:14:13 回覆

HI,關小姐,,我看完您的推介..覺得很有趣,.回家一試,,推著肥寶玩這個遊戲,.

可惜,事敗,換來的,是給牠咬了一口.... {#icons_girl9}....

我估是牠太肥,,推著時,,牠有不爽的感覺law.....

淺雪
淺雪 2015/03/21 09:52:20 回覆

{#icons_cat8}

2015/03/20 20:54:34 回覆

關小姐,你教識哥哥呢招,你有排唔得閒呀  {#icons_cat2}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