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家好僱主

2015/03/20 21:14:49 網誌分類: 職場
20 Mar

 

 

收到FORTUNE 財富雜誌(亞太版3月號)。這期的重點是「最好的100家好僱主」。編輯說雜誌自1998年開始每年都會委託顧問釐定美國100家最好的僱主。根據調查結果,雜誌提出了三個趨勢。

首先,最好的工作地點變得愈好,員工對公司更滿意。

第二,最好的僱主比其他公司好,是因為更多商界領袖使用「工作地點文化 workplace culture」作為競爭工具。不少成功的公司,同時在市場上和工作地點上都表現優異。表表者是 Google。

最後一點是100家好僱主中,每一家都擁有一些領導,誠意聆聽員工聲音,悉心制定合乎當今員工需要的政策和計劃。

這張100家好僱主的名單上,各行各業均有,有不少知名企業,其中部分在香港可能也設立了分支機構,大家看看會不會認同美國僱員的選擇?

科技 -- Google (1) {排名榜上位置,以下不重覆};Salesforce.com (8); Twitter (24); Cisco Systems (70); Adobe Systems (90)

金融 -- Goldman Sachs (50); American Express (51); Allianz Life Insurance (68);

會計 -- KPMG (63); Pricewater-House Coopers (74); EY (79); Deloitte (97);

酒店 -- Four Seasons Hotels and Resorts (47); Marriott International (53); Hyatt Hotels (78);

律師樓 -- Baker Donelson (30); Alston & Bird (41); Perkins Coie (4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