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欲絕

2007/11/10 00:31:47 網誌分類: 愛情
10 Nov

醒來,只覺依依。                                                                                                             已記不起造過甚麼夢,是香甜抑或遺憾,                                                                                 當重新有回知覺,在我睜開眼睛那刻,已不再重要。                                                        我只知道很酸,很痛。                                                                                 不是苦,原來愛到最後不是苦,而是酸,                                                      是酸得,彷彿能腐蝕毁掉整個人。                                                         懶得動了....不如就讓我躲在被窩長眠吧....                     

眼很澀。                                                                                  唯有閉起雙眼,才能稍微潤澤那乾涸刺痛。                                                間歇的淚流,令我的心七上八落,原來哭都需要動氣。                                               微微喘息,我慶幸我還活著,                                                         手足冰凍,也凍不過打算安息的心。                                                         我知我需要時間冷靜,一段足以讓心靈放鬆的旅程。                                                       肢體無力,是源於我的無助無依,                                                                                                一日未死,一日還有機會,把前塵往事抹掉。                                    

只想忘記,只想記不起,                                                       只想一切一切,隨風而逝,                                                                忘記思念,忘記追憶,                                                                忘記那種界乎甜與鹹的尷尬味道。                                              虛虛晃晃,我搖搖欲墜。                                                             沒有誰把我離棄了,也沒有誰,值得我愛了。                                                           掏盡心肺的愛,連自己都覺沉重。                                                                    要活埋一段愛情,談何容易?                                                                                              我花了幾年時間忐忑,花了無數氣力刪除,                                              卻不能抹煞自己最深最真的感覺。                                                     明知自己不自量力,明知我的感情只屬高攀,                                                              也不遺餘力的,任那心念飄浮,                                                                    無疑我是太任性了,太荒謬了,太不懂愛惜自己了。                                                  

待察覺到要適可而止之時,往往已太遲。                                                              因為澎湃的愛意,根本早已蒙蔽了心智。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7/11/10 21:52:03 回覆
莎莎,只要把自己重新包裝一下,包保你一名驚人,令他目瞪口呆!
2007/11/10 16:49:06 回覆
問世間,情是何物?
2007/11/10 10:21:16 回覆

本來無一物....有只是一個過程...只是要等多久才到下站...不能迴避..在這個車厢內可能悶一點...但你可看看書..和朋友聊聊天...慢慢就可淡忘....不經不覺又到了下一站-------快樂園了...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1/10 09:44:49 回覆

其實他的心一早已離開了你, 那又何用留戀, 何用傷心呢?

本錢你是有的, 就趁現在, 整裝待發,

靜候下一段戀情的開始吧!

2007/11/10 01:32:38 回覆

情迷心智 愛令人狂

不禁想起這一句經典對白: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節錄自《西遊記第一百零八回月光寶盒之仙履奇緣》〕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