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與因果

2015/03/22 13:53:54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
22 Mar

命運與因果
來源:十八紫微網 作者:甯雪天 標籤 : 因果,不妄語,甯雪天
簡要:一顆種子,可能會成長為參天大樹,也可能長成遍地的荊棘。等時間推移,他都不再是一顆種子。 不要忽視我們種下的每一顆種子。
確實命運是註定的。但命運只是簡單的說了一個象,沒有說具體的事情。具體是好事還是壞事,我們其實是可以自己選的。如果知道命運決定的是什麼象,我們又可以如何選擇,這就是化解。
巨門為暗,總容易讓人想到陰謀。其實,做好事不讓人知道也是一種不為人知。命運只說了前一半,後一半才真正是結果。

《周易 繫辭》裡說:「方以類聚,物以群分,吉凶生矣。在天成象,在地成形,變化見矣」,已經將天機泄盡。
這句話放在命運裡講,就是命運只規定了一個象,但並沒有規定具體的事情。現實中什麼事情和命盤裡的象最像,那麼就會自然的發生。
所有的象,都是聚散無常的,聖人指出執著于這些無常是沒有意義的。而我們只是關心如何過得更好。
有人以為自己在沙漠而感覺乾渴,知道這是幻象的人企圖説明他認清真實,同樣迷糊的我則努力給他一杯水。
象就是相同性質的事物類聚在一起,就有了象。物件的描述,沒有一個工具能比得上紫微鬥數的。
紫微鬥數能説明大家過得更好。無明是苦,紫微鬥數能夠説明大家看得清晰。不要這麼迷迷糊糊的活著,也不是只為了求個答案,看清命運的真相,才不會那麼被動,迷茫。
紫微鬥數的化解非常靈驗。我曾經多次説明過醫院裡治不好的病人,一個月後康復。説明過下半輩子的錢都被人騙了,沒有希望的時候,一個小時後收到消息錢回來了。還有很多。


不想多說,只是希望大家能夠相信。命運並不是完全不能選擇的。

雪天承認,命運是不公平的。紫微鬥數命盤上,明明白白的寫著,不可能改變。有的人就是一生舒服,有的人就是一生操勞。有的人付出總是沒有回報,有的人不努力卻總是有好事在前面等著。

鬥數學久了,雪天是相信輪回和因果的。
方以類聚,也是善隨善緣,其實改命也罷,開運也好,其實最簡單和最有效的,只是善方惡方,站個隊就可以。不要違背自己的心,不要扭曲自己的天性。當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如果你的心變得溫暖,柔和。這個事,你做得對。如果反之,請三思而行。
在做什麼事的時候,心會變得溫暖濕潤?又在做什麼事的時候,心會變得乾涸,冰冷?
道家說:天下之至柔,馳騁於天下之至堅。內心的溫柔並不是懦弱,而是真正的強大。

命運是如何形成的不可知,而我們卻只能選擇接受。或許一生只是一個片斷,並非是輪回的全部。
如果有輪回,一個輕微的傷害,也將產生無盡的輪回,並且會無限放大。如何看得清這點,卻目睹世間眾生為了毫無意義的蠅頭小利和醜惡的私欲相互傷害,心如何不痛?
懂了,菩薩為何流淚。
哪怕只是一句謊言,也會發生蝴蝶效應產生無盡的危害。而說這句謊言的利益,相比之下小的可憐,轉瞬而逝。就比如網路水軍的強詞奪理,短暫的利益轉頭空,破壞的網路環境和人們心裡的信任卻難以修復,最終大家都是受害者。怨恨和欺騙會一直輪回下去。
我覺得世上最苦的人是為了生存不得不傷害他人,扭曲自己的心的人。別人或許還能選,
但是,人人都覺得沒得選,其實只是屈服了欲望。
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沒有內心的準則就會一錯再錯。
命運是一個圓。如果傷害是刃,終有一天帶刃的一面會轉回指向自己。
其實,人只要能為別人想想。
儒家說,己所不欲,莫施于人。就把這當成一個戒條吧。人生一定有些事情是絕對不可以犯戒的。這是給自己定的法律。

慎獨,人心是無法掩藏的。人應正直慈愛,等到不犯法才是底線,社會就會越來越可怕。

佛說不妄語。
是的,我們。只是輕微的謊言尚且如此,何況其他。不要扭曲自己的心。

我希望大家可以多學好鬥數,卻無奈鬥數界的風氣實在是不堪。大師們不知道,只是為了一點虛名和稿費,他們的妄語造成了多嚴重的後果。

他們不知道,因為他們以為賺到了,其實虧大了。


一顆種子,可能會成長為參天大樹,也可能長成遍地的荊棘。等時間推移,他都不再是一顆種子。

不要忽視我們種下的每一顆種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