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Google被揭操控搜尋結果

2015/03/22 23:30:32 網誌分類: 詐、騙、貪
22 Mar
Google被揭操控搜尋結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5-03-22]     

搜尋引擎Google一直聲稱是以網站點擊率來決定搜索結果的排名,不過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競爭事務局最新調查發現,Google操控搜索結果,透過提高排名、改變排名準則等方法,使公司提供的服務顯示於較競爭者更高的位置。為提高本身服務的排名,Google還會「抹去」其他網站的內容,以降低競爭對手的排名。

舉例來說,用戶搜索客機班次時,即使Google搜索引擎找到的班次,少於其他旅遊網站,Google仍把相關結果排在較高位置。FTC的調查顯示,Google這樣做是擔心被Yelp和Tripadvisor等網站搶走廣告收入。

 

■《華爾街日報》

 

     Google被揭操控搜尋結果

    http://paper.wenweipo.com/2015/03/22/GJ1503220023.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