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惠珠不點名批評曾的「文革論」是「井水犯河水」.

2007/11/10 08:35:53 網誌分類: 香港隨筆
10 Nov

譚惠珠不點名批評曾的「文革論」是「井水犯河水」.

身兼港區人大代表的譚惠珠昨日接受電台節目訪問,被問及曾蔭權早前的「文革論」。譚惠珠不點名指出,本港的公職人員應該注意自己的職權範圍,如沒有需要,不應該談及對內地政治問題的看法,否則就如「井水犯河水」,必然引起大風波。(摘錄自 kui.name).

曾蔭權很普通的一句說話, 引错比喻, 為什麼招來這麼多左中右的批評, 向祖國爭相交心也.

當年一同是港英孤臣孽子, 現在眼看曾蔭權, 獲得祖國賞識, 晉升特首, 難免眼紅也.

愛國學校畢業,搞了多年愛國運動的左派人士, 眼看當年奴化教育下, 訓練出來的精英, 現在騎在他們頭上, 條氣唔順也.

一些跟紅頂白的投機分子, 為了表示自己立場正確, 熟悉歷史, 尊重祖國一國兩制, 鬧衰曾蔭權,以交心也, 希望將來也有油水可分也. ,

一些自認民主的人士, 乘機大鬧,嘩眾取寵也.

任何公眾人物, 都難免因為心情緊張, 說錯了話, 用錯比喻, 唯獨是在香港, 會被無限上綱, 揮之𣎴去, 可嘆!可嘆!

    明天預告: 是誰井水犯了河水,從楊光領取大紫荊勳章說起.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7/11/10 17:46:30 回覆
我住在港香港島,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2007/11/10 16:05:39 回覆

四万說自己是真誠對包裝(葉太)o民主對不民主(葉太)

真係天大的笑話了o其實两人都冇乜分別o都係放不下的爛頭蟀!可憐!一於咪鬼選佢地啦o

選何苦來哉啦!起碼佢夠蠢o可以代表而泉D選民也!(我住將軍澳o冇得選!)

2007/11/10 11:25:03 回覆

人多虾人少。奸李多內外奸。多左只鬼。鬼拍後尾枕。所以马力被上電視。上維園。華叔聲嘶力歇數马力。無良心。要道歉。

現在多一個香港良心。死萬做戲。哭萬里長。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2007/11/10 11:00:08 回覆

捉住人小小錯o發大泥攪是政治常用招數o

馬力先生講小小六四o己上昇至要向天安門死者道歉!六四晚會大声討!蘋果頭條!

曾先生已是幸運矣o

李漢奸仲幸運o港台多次俾佢澄清o死都拗番生o而家仲叫屈!

 政治就是這樣一回事!

 

2007/11/10 09:56:21 回覆
..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