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波行情有一個特點就是:輪動逼空

2015/03/23 01:53:5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3 Mar

現在是普漲行情,最多盤中28或82分化,但整體基本上同步,同步上漲才是眞正的牛市。

註意在這樣同步上漲的牛市中不要去猜頂,猜頂只會讓你錯過一波又一波的行情。

本周大盤放量大漲突破了3478點,向上空間已經打開,所以後面的空間還會很大,下周的機會也會很大,下面詳細說下下周的整體節奏。

這一波行情有一個特點就是雖然指數逼空但不像去年年底是某一個權重板塊不斷逼空,而是輪動逼空,所以不像去年一樣券商啓動買個券商就能翻一倍,基建啓動買個基建就能翻一倍。權重板塊是輪動,比如昨天券商突然啓動,看似要整個板塊漲停最後確僅一家漲停,所以參與大盤股要註意潛伏和輪動,漲高了不追。


再說說大盤,下周大盤會有一次急跌洗盤,有可能是在盤中完成.

下周沒有系統性風險,一旦出現急跌哪怕是暴跌都是千載難逢的買入機會,記住這一點就夠了.

++++++++++++++++++++++

下周的重要機會:


1、下周最大的事件毫無疑問就是博鳌論壇,博鳌論壇最重要的毫無疑問是亞投行和一帶一路相關的事項,所以下周一帶一路的基建值得重點關註,本周基建已經有過表現, 這僅僅是個預演,眞正的重頭戲將在下周展開。

2、高送轉及高送轉填權,牛市炒高送轉和高送轉填權從本周開始已經展現的淋漓盡致,下周這個板塊有望繼續發酵再次深入炒作。

3、低價股,牛市消滅低價股這個也不用 多說了吧,低價股本周也有不錯的表現,隨著行情的縱深發展低價股也會進一步被挖掘。

4、還有不少題材股,不過這些題材大多數本周漲幅過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