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城大EMBA

2015/03/23 08:46:11 網誌分類: 經濟
23 Mar
        城市大學前商學院院長何灼基教授在九七回歸前後論說香港不乏資金,惟欠缺領袖人才,遂坐言起行,創辦EMBA(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以培育香港領袖人才。

        城大EMBA予人感覺地道,畢業生多是香港的中小企老闆、內地設廠的廠家及管理人,反映課程切合香港管理文化及工商業生態;在香港EMBA的市場,難得獨樹一幟,是EMBA課程趨向跨國全球化洪流中的清流。

        二十一世紀的管理無既定成功模式,要達致成功,必先擁有一位高瞻遠觸且終身學習的領袖。城大EMBA相信真正的領袖能夠創造視野、終身學習及成為學習夥伴。

        城大EMBA算是本土為主,卻又獲美國AACSB及歐洲EQUIS所認可;AACSB是擁有百年歷史的國際高等商學院協會,致力推動全球管理教育的品質認證,為全球最權威的商學院認證機構。EQUIS(EuropeanQualityImprovementSystem)是由歐洲管理發展基金會(EFMD)負責對全球商學院進行認證的制度執行,其認證以歐洲管理教育基礎為準,沿襲歐洲人的嚴謹態度。要獲得EQUIS認證,難度甚高,現時香港只有四所商學院EMBA被認證。此外,城大亦跟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Haas商學院有夥伴計劃協議,學員可到Haas商學院上行政管理課,是Haas商學院在亞洲第一個商業學夥伴。

        城大EMBA另一個優勢乃可選擇註冊入讀EMBA+DBA(商學博士)課程,在修讀兩年制的EMBA中可在選修科配合DBA的學分,最快可在四年內完成EMBA及DBA兩個學位,全港獨一無二,頗切合香港生態,當然可選擇慢讀至五、六年畢業也無不可。課程主任梁偉強博士坦言,課程營造不同層次的學習氛圍,突破學員既有的管理思維,由個人品格開始變身,成為Transformer,然後放諸有效率的經營以及管理。

        入讀資格需要持有學士二級榮譽學位或同等學歷,非學位持有者但擁有卓越成就也可申請,但要通過評審;另中、英文良好,具備GMAT成績可獲優先考慮。城大EMBA今年特設二十四小時WhatsApp熱線5319-9481及內地147-1452-9481供有意修讀EMBA的分享及溝通,有問題或意見可直接以WhatsApp查詢。

        電郵: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