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仔兒童工藝院- 人類遺產天主經,

2015/03/23 15:09:45 網誌分類: 私校艱難歲月
23 Mar

                     我並非一個天主教徒,我認為天主經, 乃人類寶貴遺產, 人類文明發源地之一, 不是祇有教徒才可以學習的, 非教徒也可以.

 

                             日日朗誦天主經, 你可以繼續不相信神, 但是你可以用它來洗滌心靈.

 

                          在充滿銅臭的社會, 每個人都沈醉於金錢世界, 當你發了大財,別人的錢了去了你的口袋時, 天主經便提醒了你, 要免別人的債. 假如不幸, 你破產了, 你亦不用跳樓求神賜福可能柳暗花明又一村但切莫誤会,神會免費給你飯吃, 努力工作吧.

 

                  天主經, 又稱七求經

 

                         在天我等父者,我等願爾名見聖,爾國臨格,爾旨承行於地,如於天焉。我等望爾,今日與我,我日用糧,而免我債,如我亦免負我債者,又不我許陷於誘惑,乃求我於凶惡。阿門。


 

 

回應 (2)
我要發表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4/15 17:16:32 回覆
@...

thanks a lot, dear ducklife {#icono_6}

2019/04/12 16:02:54 回覆

The sharing about the academy is very good, it helps me better understand the history of the academy. Help me expand my knowledge. I hope that in the future you will have more interesting and interesting articles.

 vex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