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億熱浪來襲 主力高調鯨吞五大板塊

2015/03/23 18:32:17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23 Mar

879億熱浪來襲 主力高調鯨吞五大板塊




 


2015-3-23






   1、 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中小板、創業板、計算機、工程建築、券商。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無。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12445.5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693.8億元,資金淨流入878.8億。今日指數高開高走,繼續震蕩創出反彈新高。權重板塊的銀行有色金屬、鋼鐵、房地產高鐵、工程建築等一帶一路相關板塊繼續受到資金的拉擡,而以計算機、電子信息、通信、教育傳媒等為代表的中小板、創業板資金流入更加瘋狂。市場出現普漲,沒有資金流出的板塊。上證指數漲1.95%,收在3687.73點。


根據 資金統計:中小板、創業板、計算機、工程建築、高鐵概念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入前列。




    重複上周五的判斷:本周回流資金的數量再創新高,也推動了指數創出反彈新高,計算機、電子信息、通信、教育傳媒為代表的創業板、中小板以及券商、運輸物流、工程建築是資金流入的主戰場,指數下周仍有機會創出新高,在享受做轎的同時,不要忘記利用衝高的機會,兌現利潤。

上證指數波動空間3580-3800.





    3、 熱點板塊及個股如下:

   中小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永高股份日海通訊豐東股份紅旗連鎖得潤電子、世聯行 、四維圖新雙象股份西部證券、貝因美 、中科金財沃華醫藥金智科技北緯通信捷順科技奧拓電子二三四五江蘇曠達

    創業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天舟文化、四方達  、捷成股份銀禧科技金亞科技華平股份宜通世紀麥迪電氣三川股份東方國信新研股份、新文化、長盈精密藍盾股份美亞柏科方直科技、斯萊克   .

   醫藥,淨流入較大的個股輔仁藥業亞寶藥業、沃華醫藥、理邦儀器中新藥業華邦穎泰安科生物、嘉事堂  .

   計算機,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南天信息、捷成股份、四維圖新、東方國信、藍盾股份、美亞柏科、捷順科技、超圖軟件、二三四五、任子行 、聯絡互動廣電運通衛甯軟件、新開普 、長城電腦、同花順  、銀信科技  .

   工程建築,淨流入較大的個股:中國鐵建中工國際中國海誠中國中鐵北方國際天健集團騰達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