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頭大軍向3700點高地進攻

2015/03/23 18:32:49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23 Mar

多頭大軍向3700點高地進攻

  

2015-03-23 




    今天權重與個股同步大幅拉升,收盤不計ST股外兩市漲停板接近200家,個股批量漲停潮瘋狂進行中,收盤各大股指幾乎清一色以光頭長陽報收,表現相當強悍。


滬市全天成交量為6616億元,較上周五成交量繼續放量,量價齊升,配合完美。

    上周二大盤以跳空高開高走的形式一舉突破3478點,創8年以來的曆史最高點,隨後股指一跌高歌猛進,今天再度跳空高開高走,短短一周時間連續出現兩個巨大的向上跳空缺口,顯示當前市場進入極強市之中,短線技術指標的作用開始弱化。


就在今天大部分的投資者開始恐高准備減倉或已經減倉之際,股指再度以跳空高開高走光頭放量長陽報收,令人大跌眼鏡,強勢遠超預期,並且也已經超過 認為大盤將以高位小陽線或高位十字星的預期。

     明天大盤將再度跳空高開,直接奔向3700點而去,盤中有可能瞬間或短暫突破3700點。


但是由於近期大盤加速放量上漲力度過猛,明天再度跳空高開的話剛好在一周之內五個交易日中出現第三個缺空缺口,所以盤中衝高回落完全回補第三個跳空缺口情理之中。

短線明天在3700點一線是一個減倉賣出線,盤中翻綠小陰回轍之際就是再度接回之時。

    明天盤中,一定會有T+0的機會,有時間有技術 可以好好把握,沒時間沒技術的,耐心持股即可。


同時, 明天盤中券商、有色與煤炭如果衝高,最好不要減倉,其它的板塊,尤其是中小板與創業板中的個股,能減則減,大幅減倉為上上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