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才值得女人放心去嫁?

2007/11/10 17:55:48 網誌分類: 愛情
10 Nov

        結婚,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古語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每個未婚女人無一例外地期盼著自己能嫁個溫柔多情、善解人意、寬厚從容、感情專一的男子,當然,有一定經濟基礎,再英俊瀟灑就更好了。什麼是你心目中極品男人的標準呢?在這個處處洋溢著喜慶的年頭,什麼樣的男人才能讓女人放心去嫁?

 

    1.好脾氣但不能太好

 

    在男權社會,男人有個好脾氣好像並不是易事,很多時候,都是女人聽男人的,不如意時,他打人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如果嫁個臭脾氣男人,那可有罪受了!什麼事都要聽他的,不讓他滿意就會發脾氣,輕則訓斥,重則摔打,家庭成了戰場。找個好脾氣的男人是女人的福分,可是,如果他脾氣好得過了分,似乎也不是什麼好事。

 

    從未見他對什麼事不滿和斥責,在單位任勞任怨,需要跑腿的事大家都找他,沒人願出的苦差派他去,所有人都說他是好好先生。然而,同齡的同事都比他有出息,幾年如一日,他卻不惱不急,生活中也是如此,出門受了氣總是忍字當頭。男人沒一點脾氣,意味著缺乏進取心,跟忍者龜生活一輩子,日子會過得很窩囊。

 

    2.有錢但不能太有錢

 

    女人選老公,經濟實力是備受關注的一項,如果男人是窮光蛋,屋沒一間,車沒一輛,上街買菜都要和小商販討價半天,嫁給這樣的人,肯定會很累。腰包裏有銀子的男人腰桿挺得直,跟有錢的男人結婚,生活好像上了保險,吃香喝辣,穿金戴銀,在大家面前倍有面子。然而男人有錢就變壞似乎也是真理,喜歡有錢的他,這樣的女人不會只你一個,因為有閒錢,他也許會經受不住誘惑。

 

 

 

這樣的男人,在外遇方面似乎有點理直氣壯——我給了你最好的生活,你還管我這麼多幹嘛?是啊,嫁給有錢男人,享受舒適生活的同時,還要忍受寂寞冷淡,外加提心吊膽。所以說,男人要有錢,但又不能富得流油,不能有太多閒錢去花在其他女人身上。

 

    3.有事業心但不是工作狂

 

    事業是一個優秀男人的必備元素,男人應該有事業心。有人說,工作中的男人最有魅力。不少男孩都給自己樹立目標——先立業後成家。有事業心的男人有理想有志氣,生活還有保障,嫁給這樣的男人會很有踏實感。而且,有事業心的男人除了家庭,一般把精力都放在了事業上,不左顧右盼,不朝秦暮楚,看著就心疼,想著就心愛。

 

       可是,和這樣的男人結婚後才發現,事實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他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和應酬,除了睡覺,很少在家看到他,連飯後散步都吝嗇給老婆的男人,就不用說陪老婆逛街看電影了。他事業有成後帶著老婆出去,風光只是一時的,大部分時間都是老婆獨守空房。而且,事業心太重的男人身體一般不會很好,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還得時刻擔心他的健康。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04/01 15:34:58 回覆

{#happy-easter-kitten-and-chicks.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