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的皓月繁

2015/03/25 15:39:58 網誌分類: 生活
25 Mar

      也許你會問我為什麼這麼說,我會告訴你我已經被這張網罩住了,而且還是自投羅網,開始感覺還不錯,但是漸漸地就厭煩了這張網,因為她得天地太小了,每天只能望著大地上的花草,夜空 中的皓月繁星,她們仿佛都在對我說:“你出來呀,我們一起玩兒”。於是我就努力掙扎,想要擺脫這張網,不管怎麼努力都是白費,始終擺脫不掉。有一天,這張 網突然對我說:“你真的很想到外面的世界去嗎?”“是啊!”我很驚訝的回答道。我又說:“你看外面的世界多姿多彩,難道你不想去嗎?”網眼睛紅紅的說: “不去了,你自己去吧,不過你要小心點兒,外面的壞人很多,我會等你的。”此時的我心裏很不是滋味,想就此放棄,可真的很不甘心,我咬著牙向著遠處的深林奔去,和蝴蝶追逐、與花草嬉戲,同春風共在月光下徜徉。

      這時忘記了一切,只感到無比的愜意舒暢,就在忘我享受的時候危險也正一步步向我逼近,一只餓狼,眼睛閃著綠光威逼過來,我顧不及多想撒腿就跑,不停的跑不敢回頭,腦子就兩個字“逃命”。好不容易擺脫了餓狼,我也倒地了,突然一陣笑聲從遙遠的夜空中 襲來,渾身立刻起了驚恐的雞皮疙瘩,真的是恐懼極了。我壯著膽子四下尋找,什麼也沒找到,我仰頭望天重重的歎了口氣,就在這無意中的抬頭望天,我找到了答 案,原來是星妹月姐,我真的是氣憤,對著她們大吼:“你們不幫我也就算了,還敢嘲笑我,有本事下來,看我怎麼收拾你們。”星妹說:“這也不能怪我們啊,這 可是你自找的,好好的幹嗎要跑出來,還害得網一個人在家為你擔心落淚,況且我們只是笑笑而已你幹嗎那麼凶。”沒等我說話月姐就開口了:“沒懲罰你已經很給 你面子了,還想怎麼樣啊,難不成還想讓星妹下去陪你啊,你還是快滾回去好好的陪你的網吧,別到處亂逛了,省的到時候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正當我要理論的 時候一片烏雲橫掃過來,頓時星妹月姐消失得無影無蹤。我沮喪地躺在草地上,心中只剩下了落寞,想著網,想著她對我的好,眼前猛的一亮,一道閃電劃過了空寂的夜空,無情的雨滴打在了我身上的每一個部位。難道是天在為我哭泣?雨在替我惋惜?想著想著我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睡夢中網穿著白色的連衣裙,拿著一把雨傘默默的站在我的身邊為我擋雨,這個畫面讓我難受極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