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外星人預測雷根當總統?美新書爆料美總統和UFO秘辛

2015/03/26 04:47:41 網誌分類: 政治
26 Mar

 

據《紐約郵報》3月22日報導,50年來一直在研究UFO的霍科姆出新書,《總統和UFO》。書中說外星人可能介入了世紀之謎「甘乃迪總統遇刺案」。霍科姆認為,甘乃迪曾要求CIA提供UFO資料,並對UFO可能被美國和蘇聯誤認為是核武攻擊表示極大關注。他也相信,甘乃迪和當時的蘇聯領導人赫魯雪夫談過這個問題。 霍科姆引用了甘乃迪時代的CIA的通訊記錄,認為在他遇刺前,曾計劃公開告訴世界,外星人是存在的

{#20150325073119534.jpg}

 

美國新書爆料美總統和UFO秘辛(網路圖片)

據《紐約郵報》3月22日報導,霍科姆(Larry Holcombe)50年來一直在研究UFO,他撰寫的一本新書《總統和UFO》(The Presidents and UFOs: A Secret History from FDR to Obama)講述了很多美國總統和UFO的故事。霍科姆說,美國高層目擊和介入UFO已經不是什麼秘密。 霍科姆寫道,1969年10月國際獅子會正在喬治亞州開會,卡特總統注意到會場外有一束奇怪的光出現在西方的天空。卡特後來回憶,天空中有一束明亮的光,這束光靠近後停了下來,然後突然“變色為藍色,然後是紅色,然後回到白色”。卡特認為是UFO,但不相信是外星人。

 

雷根總統是被認為最公開支持UFO和外星人存在理論的總統。(AP Photo/Scott Stewart)

在霍科姆的書中,雷根總統是被UFO愛好者認為最公開支持UFO和外星人存在理論的總統。1974年,時任加州州長的雷根在一次飛行途中,和其他人一同發現一束明亮的光正以45度角高速發射出去。

多年以後,當時的飛行員佩尼特(Bill Paynter)被問道,雷根總統是否相信不明飛行物,飛行員回答說,在那個晚上親眼所見後,他怎麼能不相信呢?霍科姆寫道,雷根總統對不明飛行物有如此濃厚的興趣,以至於他的幕僚一直在UFO議題上努力工作。

書中還援引女演員雪莉.麥克雷恩(Shirley MacLaine)從著名喜劇女演員露西爾.鮑爾(Lucille Ball)那裡聽到的一個故事。雷根和夫人在參加一個聚會的路上,他們的車子被一個飛碟攔下,一個外星人走出飛碟告訴雷根離開演藝界,加入政界。這個故事目前無法證實,但霍科姆說,鮑爾和現在已故的演員史蒂夫.艾倫(Steve Allen)均說,雷根夫婦抵達聚會時發著抖,雷根還說他們遭遇了UFO。

霍科姆還援引1942年的“泄密文件”,其中提到馬歇爾(George Marshall)將軍在羅斯福總統(Franklin Roosevelt)的要求下,這樣描述了當時目擊的幾個神秘飛行器:“它們其實都不是屬於地球,根據秘密情報,它們大概來自宇宙中。”

更驚人的是,霍科姆寫道,外星人可能介入了世紀之謎“甘乃迪總統遇刺案”。霍科姆認為,甘乃迪曾要求CIA提供UFO資料,並對UFO可能被美國和蘇聯誤認為是核武攻擊表示極大關注。他也相信,甘乃迪和當時的蘇聯領導人赫魯雪夫談過這個問題。

霍科姆引用了甘乃迪時代的CIA的通訊記錄,認為在他遇刺前,曾計劃公開告訴世界,外星人是存在的。

雖然書中寫的故事很驚人,霍科姆也表示,這些備忘錄仍具有爭議。

 

【阿波羅新聞網 2015-03-25 訊】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zhongkang         來源:***記者鄭孝祺編譯報導

本文网址:http://tw.aboluowang.com/2015/0325/53292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