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融合有難度

2015/03/27 08:41:19 網誌分類: 生活
27 Mar
        四大孖沙來了差不多一年,和七貓仍然分開生活,各有地盤。

        四隻英短主要棲身客廁,有自己沙盤和食具,早晚和七貓輪流出來客廳放風。不過大部份的晚上,客廳都由牠們佔領。

        七貓就棲息在廚房,和日間時候的客廳,不過他們都察覺四孖沙的存在,米米和紅豆會伏在客廁門口又嗅又叫。反過來當七貓在廚房時,四孖沙中的阿肥就去挑機,隔住玻璃門和七貓相對。

        試過四孖沙中的虎虎溜了出廳,冷不防與米米迎面相對,兩雄胡胡連聲,幸好我一手抓起虎虎才沒出事。

        融合方法是有的,不過一下子要七貓接受四隻新人確有難度。早前買來一個大籠子,希望分階段讓牠們近距離接觸,不過實在太忙,籠子組件仍躺在客廳地板上,看來真的要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處理一下。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