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结婚比较好的命格

2015/03/27 09:46:18 網誌分類: 夫妻宮
27 Mar

不结婚比较好的命格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在這條不歸路上,有時候不是自己所能掌控的。你是不是天生不太適合結婚的人呢?問題不一定是出在你身上,也可能是另一伴的問題唷!看看自己的紫微命盤是不是擁有下列星組呢?

 

★命宮出現「武曲+七殺」或是「紫微+破軍」

代表無法適應婚姻!這兩組星的人,自我意識非常強,娶到妳或嫁給你的人會覺得包袱很重,因為你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回來。你在談戀愛的時候談的「嚇嚇叫」,但一結婚就覺得跳進了墳墓,只適合當情人,不適合當另一伴。

★命宮出現「紫微+七殺」

你的事業心強,婚姻靠邊站!你永遠把工作擺第一、自己擺第二,婚姻和家庭自然就更後面了!如果女生擁有這組星,那妳的工作能力真是太強了!事業心就更強!這種女生對於婚姻的想法就是「有就有,沒有就算了」的感覺,也不會為了給別人一個交代而勉強自己結婚。再加上你不喜歡小孩子,對於小朋友吵相當沒耐心的你,可能會忍不住打小孩呢! 

★命宮出現「天機+巨門」或是「天同+巨門」

代表你注定受婚姻折磨!如果你的夫妻宮就是這兩組星其中一組的話,那注定會有受到婚姻折磨的現象。你可能是在婚姻上感到寂寞,或是柴米油鹽醬醋茶把你搞得不成人形,再要不然就是婆媳關係讓妳很累。最慘的可能會遇到一個負債累累、不務正業或是會劈腿的老公,在挑選另一伴時要慎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