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富控恆(643): 鯊魚鰭分柝法之選(二)

2015/03/28 21:55:49 網誌分類: 股市
28 Mar

 

單看下圖,觀者只有兩個反應(1) 嘜價(2) 主動沽盤22.3萬股顯示有持貨人出逃,利淡。

 

筆者的解讀:

 

(1)全日只有56.7萬股成交,22.3萬股雖佔大比例但不是大沽盤。可以是主力故意留下的足跡(予展示人前,事關全日成交淡靜),也可以是散戶急於套現的沽盤,

沒有肯定的結論。

 

(2)Y字代表同一卷商的主動買盤,在15:59:24才發出,未計手績費總值才3,800元,這個[散戶] 真太窮!按港交所規定Y字成交價不會撥入計算最後成交價,再者即使不是Y字交易也影響不了收市价價,事關之前尚有幾口低於$0.95的成交價。

 

收市價計算方法:

http://bbs.futu5.com/view-2170

 

15:58:43成交1萬股是主動沽盤打下$0.93,但收市見4,000股買盤掛於$0.94,是15:58:43後掛上的, 也是此買盤令收市價為$0.94

以上種種都是臨近收市發生,尤其那Y字交易。仲吾係嘜價!!! 這的宜且確是,但太明顯了吧! Too good to be true ! 人家就是要發出此信息。有貨見此會信心動搖,無貨既就更不會追入。

股價橫行時,很多時是一手托的,筆者太瞭解[/] 了,也因此拎出嚟講。刻下股價正處鯊魚鰭尾,且GPI仍在回購及增持GPB …....也不再重複了。只為闡釋鯊魚鰭分柝法之原理。

 

 

 刻下股價正處鯊魚鰭尾及剛在50天線上,是故跌不下去。若不彈升就是再橫行三幾日再爬升。

 

 

GPI不斷回購及增持,[前景]必好才如此,[洗盤]是理所當然。

 

{#GPI Buy back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