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喜寶寶再響勝鼓

2015/03/29 18:39:36 網誌分類: 賽馬
29 Mar


  方嘉柏馬房的四歲大熟馬「喜寶寶」,周三谷草夜馬會再戰路合腳法的谷草一六五○米,值得看高一

 

  「喜寶寶」季初連仗在短途熱身之後,狀態臻勇,且能在十二月中跑三班谷草千二米一役,敲響了勝利之門。其後,大幅增程四百五十米,於一月二十一日列陣三班谷草一六五○米,這匹從未跑過中距離的戰駒,票數異常硬朗,被捧成二點四倍的大熱門,可見台前幕後對其中距離戰鬥力的無比信心。

 

  該役,「喜寶寶」高速前置,轉入直路後,依然該駒保持強勁走勢,更以三個多馬位的壓倒性優勢凱旋而歸,走來前後兼備,充份展示出跑中距離的威力。

 

  其後「喜寶寶」移師未盡合腳法的田草跑中長途,在平磅下輸給一眾同齡評分較高的對手。上仗重回谷草跑稍嫌長的二班谷草千八米,敗於最後一、兩步而已。

 

  周三谷草夜馬,「喜寶寶」再度出戰首本路程,可望又一次敲響勝鼓。

 

馬觀微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5/04/06 10:44:20 回覆

Good health. Good luck.           We are deeply loved and cherished. Jesus, God himself, suffered and died for us to pay for our sins. (We rebelled against God in our past.) God loves us with the greatest love. He will soon c reate a new and better world with lasting peace and happiness for us. God's new world is near. Repent. Repent means changing our mind about the present world and live a simple life, like a hermit. Help your families and people you meet everyday within your means. Know God. Read the Gospel. Pray to him. It's a life changing experience.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