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奧地利酒店管理大學

2015/03/30 10:14:24 網誌分類: 經濟
30 Mar
        奧地利名牌酒店管理大學MODUL,Vienna在四月起接受今學年入學申請;凡香港DSE中六學生,或持有IB或GCEA-Level成績的學生都可以申請。入學成績視乎個別情況,但校內成績宜全科有平均六十分或以上,能操流利英語;公開試成績可酌情處理,反而看重個人能力及潛質;IELTS最少6.0分,各部份不能少於5.5分,假如校內外成績未達標準,又或IELTS分數不夠,可先入讀為期四個月的預備班,修畢後達標,可直接入讀二月學期的學位課程。

        持有香港高級文憑或副學士相關專業可申請插班入讀第二年,入學視乎成績及能力。今個學年MODUL提供三個管理的學士學位課程,分別是三年制的BBAinTourismandHospitalityManagement(旅遊及款待管理商學士)、BScinInternationalManagement(國際管理理學士),以及四年制的BBAinTourism,HotelManagementandOperation(旅遊及酒店管理營運商學士)。四年制課程是教授酒店管理的藝術、研究管理學問及領導技巧,學生更可以在服務、餐飲、廚藝、美食方面有共四百五十個小時的管理實習機會,畢業生即時有能力擔任酒店、旅遊行業的管理工作。

        三年制課程焦點則在多元化管理知識諸如人力資源、財務、市場、商業資訊、傳意、資訊科技、法律等學問。MODUL大學並有兩個兩年制碩士課程一併招生,分別為國際旅遊管理,以及持續發展政策及管理。

        學士課程每年學費約九萬港元,完成三年課程學費只是二十七萬港元;兩年碩士約需二十萬港元;四個月的預備班課程學費為四萬五千港元,已包括公交車證、醫療保險及午餐;入學申請可致電奧地利商務專員公署吳小姐25222388。

        MODUL跟世界各地共十多間大學皆有交換生計劃,包括香港理大、美國Temple大學、英國酒店管理學排名第一的Surrey大學、法國LaRochelle商學院、西班牙TSI大學、RamanLlull等等,只繳交MODUL較低廉學費,已可修讀名牌夥伴大學,學有所值吧!

        MODUL大學是由奧地利維也納商會成立及管理,商會有龐大的資金及實力,MODUL學費較廉是因為商會資助。大學前身是MODUL旅遊學院,成立於一九○八年,是全球第二所歷史最悠久的旅遊酒店培訓學府;MODUL大學獲中國教育部認可為內地學生海外留學的大學之一。

        奧地利MODUL大學國際關係主管AlexBari將於四月十八日來港主持講座,與申請人面談,講座詳情如下:

        奧地利MODUL大學講座

        日期:四月十八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一時四十五分

        地點:尖沙咀喜來登酒店明廳(I)

        報名出席可致電25222388奧地利商務專員公署吳小姐。

        章文彬

        
■MODUL University
■MODUL University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