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大師陳玉琴健康養生大全,指甲看健康

2015/03/30 10:34:07 網誌分類: 按摩治療,神奇功效,能治絶症
30 Mar

橫向的紋是人體在修理的痕跡,縱向的紋是人體腸胃有病的反映。

      人體手指甲上有的人有一個小月亮,有的人沒有,我的看法是人體指甲上應該有小月亮,因為那代表你的人體有能力與腸裡的細菌搏鬥。沒有人可以說我的身體裡沒有細菌,因為那是不可能的,這種情況只有在嬰兒出生的那一剎那才存在,即使是產房也不可能是絕對無細菌的。細菌與人體是處於長期搏鬥長期共存的狀態的,有時候處於顯性狀態,而大部分時間是處於隱性狀態。細菌的要求是找一個適合它自身發展的生存環境,人體當然是最佳選擇,所以細菌進入人體是悄無聲息的。當細菌進入人體時,人體的回應就各不相同了,有的發燒,有的拉肚子,也有的會嘔吐,但也有的人會毫無感覺。有時候朋友聚餐,遇到食物不干淨,就會看到上面講到的情況了,而我們往往還會說拉肚子的朋友是他的腸胃不好,自己的腸胃功能好,所以吃了沒有事。

      有月牙是身體免疫能力的表現表示你有足夠的作戰部隊。但是有的人身體並不是那麼好,按理說他不應該有月牙、有小月亮,而他也有了,這是因為這個人生活得不愉快,或有怒氣,或有悶氣,造成木剋土現象,脾臟會被迫生產許多白血球與細菌開戰,由於各方面的條件都不具備,所以才會造成心包阻塞,有早搏,自汗,半夜會醒,而且醒後就睡不著等症狀。所以小月亮是有好還是沒有好是不能簡單的作為判斷的依據的。

      人體沒有細菌的人是不存在的,當人體有能力與細菌搏鬥時,人體大、小腸的氣就盛,手的指甲就可以看到月牙;當人體沒有能力與細菌搏鬥時,處於共處狀態或失控狀態都沒有月牙;當人體全面戰勝細菌時,月牙也會逐步縮小直到消失。很多人沒有月牙。

      當孩子在生長發育時,所有的能量為第一線服務,沒有精力來處理細菌問題,工作了為事業奮鬥,人體的收入與支出大部分處於負的狀態,當然也很難有力量去與細菌搏鬥。單憑這還很難說明這個人就是不健康。有的人雖然有月牙,但並非是身體有能力去處理細菌,而是肝氣太盛是一種木剋土的現象,這種人雖然有月牙,身體的健康狀態還不如沒有月牙的人。你的身體是否健康是要看你人體的總血流量有多少,還要看你是如何使用的。

      網友愛吾中醫︰這東西體質不好的人往往容易縮小或消失,很普遍的,只能作為兼證參考,所以心理負擔不要重。觀、問診有脾元不足,陰火上乘之象,可早服補中益氣丸、晚服歸脾丸補益之。

      網友︰服藥要服到那個白色條兒長出來為止嗎?

      網友︰一般來說這東西不好長,與每個人的體質有關,往往小時侯多,年老消退,平時注意適當鍛煉增強體質也許會好一點,服藥使身體基本狀況有所好轉就差不多了。
  陳玉琴手指甲上的小月亮代表什麼
手指甲上的小月亮代表什麼?陳玉琴老師指出人體手指甲上有的人有一個小月亮,有的人沒有,上海有一家醫學雜誌上曾經徵文討論過這一問題,結果如何陳玉琴沒有看到,因為陳玉琴不是每

         手指甲上的小月亮代表什麼?陳玉琴老師指出人體手指甲上有的人有一個小月亮,有的人沒有,上海有一家醫學雜誌上曾經徵文討論過這一問題,結果如何陳玉琴沒有看到,因為陳玉琴不是每一期都看,陳玉琴的看法是人體指甲上應該有小月亮,因為那代表你的人體有能力與腸裡的細菌搏鬥.沒有人可以說我的身體裡沒有細菌,因為那是不可能的,這種情況只有在嬰兒出生的那一眨那才存在,即使是產房也不可能是絕對無細菌的,細菌與人體是處於長期搏鬥長期共存的狀態的,有時候處於顯性狀態,而大部分時間是處於隱性狀態,細菌的要求是找一個適合它自身發展的生存環境,人體當然是最佳選擇,所以細菌進入人體是悄無聲息的,當細菌​​進入人體時,人體的反應就各不相同了,有的發燒,有的拉肚子,也有的會嘔吐,但也有的人會毫無感覺,有時候朋友聚餐,遇到食物不干淨,就會看到上面講到的情況了,而我們往往還會說拉肚子的朋友是他的腸胃不好,自己的腸胃功能好,所以吃了沒有事.有月芽是身體免疫能力的表現.表示你有足夠的作戰部隊.但是有的人身體並不是那麼好,按理說他不應該有月芽,有小月亮,而他也有了,這是因為這個人生活得不愉快,或有怒氣,或有悶氣,造成木剋土現象,脾臟會被迫生產許多白血球與細菌開戰,由於各方面的條件都不具備,所以才會造成心包阻塞,有早搏,自汗,半夜會醒,而且醒後就睡不著等症狀.所以小月亮是有好還是沒有好是不能簡單的作為判斷的依據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