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羅斯林教堂—地球太陽脈輪

2015/03/30 22:42:33 網誌分類: 宗教
30 Mar
《星門地球 太陽脈輪》(上)




問候大家,我是光之主麥達昶。在愛中問候你們!


英格蘭蘇格蘭一些地區的能量是如此活躍和強大,在整個地球上也是首屈一指的。這裡的大地能量極其鮮明,那些散佈在英格蘭、蘇格蘭、愛爾蘭和威爾士的圓形巨石陣所在地,實際上組成了覆蓋此地域的能量網路,並且提供了多處巨大的次元空間入口。它們都是門戶,彼此交錯。這些在蘇格蘭的地點是一些複雜的如迷宮般的通道,指向地球太陽脈輪及其巨大的入口




地球太陽脈輪和星門--羅斯林教堂


所以我們要在此時談論一個非常特殊而及時的話題。實際上,數世紀來,羅斯林地區一直是各種傳說和奇幻秘密的中心內容。我們要說明的是,這個教堂裡並沒有隱藏著"聖杯"或神奇長矛,這些所羅門神殿的寶物並沒有藏在它的拱頂中。儘管如此,它令人敬畏的地位絲毫不受影響,因為在建造這個教堂很久很久之前,甚至比埃及吉薩金字塔還要早的時候,同一位置上還建有其它的神殿。這個崎嶇的海角因著這些神殿增色並且榮耀寰宇,因為它包括一個面向各個方位的歐姆尼星門和一個最主要的地球太陽脈輪。確實,羅斯林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地方。它的能量異常強大,精准地彙聚了整個宇宙和地球風水範疇上的能量。這是一個罕見的、獨一無二的同軸交匯點,在地球能量場和不同宇宙維度間提供了一種多路的連接交換。正是因為這種強大並且和諧的交匯,在其共振劇烈區域記憶體在一個超維度的提升裝置,它可以轉換、提取、增強並再生能量。大師們,我們保證它絕不是基督教十字軍東征的遺跡。


這個裝置就位於羅斯林教堂的主體結構的下方。它所處的位置,無論是從時空抑或是次元角度,正好與那些人類學家們希望探究的地形深度相隔開。




能量裝置


它是一個圓形的容器,由金屬和水晶的混合物製成,在它的周邊有12個半球形。從線性時間上來說它非常古老,但處在不斷變化的動態中。它的形成和技術來自于外星球,在大角星人(牧夫座)的協助下由天狼星-昴宿星聯盟維護。


它的基座是一種獨特的合金製成,其性質類似于金和鉑,但磁場更強大。周圍邊緣的半球體是水晶的,每一個都與一個維度場協調併發射出強大的電磁場。這一結構可以説明那些具有足夠高振動頻率的人進行時空穿梭。對於拱頂下的東西而言,這個裝置相當於一個能量構件, 它利用和改善能量,在這個精確地時間點達到最高潮。羅斯林控制著一個強大的地球發生器,是行星和恒星柵格的主要支點。這一知識在遠古以前就被人們所知。這個裝置來自于大角星,但是由天狼星-昴宿星聯盟的技術建造的,用於協調行星能量和柵格系統的平衡。


類似的裝置存在於地球其它各處,包括吉薩金字塔巨石陣的腳跟石貝爾加湖以及的的喀喀湖(位於秘魯和玻利維亞之間。譯者注)的下面,一共有十二個主要群組,每一個群組包括十二個位于其能量位置附近的較小的子脈輪。他們都位於主要地球點的下面,彼此間和諧共振,因此有了現在的名稱--金色地球太陽脈輪。儘管它們是螺旋狀而不是碟狀,但在磁輻射狀態下,看上去呈現出橢圓或圓形。


羅斯林下面的地球太陽脈輪和位於同一精確向量上的巨大星門的存在並無必然聯繫。事實上,這種能量&星球格柵矩陣存在要早得多,它的美妙旋律在這個獨一無二的地點成就了星門的形成,這個強大的入口正是天狼星人和昴宿星人為什麼把地球太陽脈輪安放在那裡的原因。然而,來自地球太陽脈輪的能量毫無疑問地增強了星門的能量,而你瞧,它的能量又決定了脈輪的安置地。所有的脈輪向量都是如此。正如你們人類所說的:地點!地點!地點!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羅斯林的地球太陽脈輪和英國及歐洲的12個支系相連接,形成了12個螺旋漩渦。它們是在亞特蘭蒂斯的早期被安放在那裡的,那時你們中許多人作為外星人來到地球,人類生物學還沒有開始。你們被地球太陽脈輪和星門的向量吸引來此,因為你們是人類和昴宿星大師中的一員,你們參與到它們的安放和維護中來。




人類乙太網


正在進行的大轉變中最後調整期裡,你們有數千人是轉變與密碼重組進程的密碼攜帶者。你們是上天的使者,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聯結"人類乙太網"。


"人類乙太網"的本質不但是地球的,也是宇宙的,人類密碼的攜帶者都是活生生的,有能力接收和下載與宇宙網格點對齊的密碼。親愛的大師們,要明白你們在密碼分配中所擔任的角色是多麼重要,在'晶狀梅卡納中(Mer-Ka-Na)'中,你們就是一個星門,是你們在接受並傳遞從脈輪傳來的密碼。脈輪和地球一樣都在調整,而且脈輪正在為新地球設計DNA的藍圖。因此,從活的地球和人類意識網格的立場來看,Mer-Ka-Na的多維幾何學使得從宇宙接受密碼成為可能,也使人類電磁場能夠和地球及肉身人類的集體意識對齊。


人類對於他的自我意識和編碼瞭解的越多,水晶幾何就變得更加多維度,幾何圖形的表達也就愈向上轉化。你能看見這一切正在發生,先是第一個,接著有其他的,地球現在是三維的,而它與人類乙太網和宇宙的聯結會推升她到5維和12維。這不是簡單的對意識的覺知,而是覺知的完全啟動。


覺知的啟動會由於對網格的認識得到加強,同時,網格的啟動會榮耀宇宙,並反射回來。


這就是三重能量開啟日期、春分秋分、日月食以及冬至日在2011和2012年對人類如此關鍵的原因。這些特殊的能量能使你們與網格對齊,並在接入時獲得更為強大的能量載入。因此在這些重疊的日期裡星門和能量節點的區域是最理想的集合點。簡單來說,在星門、能量節點和地球太陽脈輪的區域,能量接受和載入會得到加強,道理很清楚。




聖地和能量節點


不論何時,造訪地球上這些特殊的地點都可以使你受益,然而,在這些特定的日期,這些接收器被密碼加強,你就處在網格完成期的2011年第11波,2012年將是第12波。你瞧,都是以12為基準的。通往羅斯林星門的真正入口位於第五次元的上方,你們所指的提升大師以及那些仁慈友好的外星人,比如昴宿星人和天狼星人等,都在這一區域內或更遠的地方。現在我說,在這些領域裡同時存在另一個你,你會感到驚訝嗎?我說你們之中有許多人都是你們稱之為揚升大師的全能意識的延伸,你們會不會震驚?你們生物的雙重性使你們無法理解這一知識,除非你們學會如何開啟"本腦"--你們本性中的潛意識本能。


決定參與地球上的人類生物進化的你們,其實早就做過這樣的選擇性練習以體驗完全的成長並掌握此地球上的經驗。你比自己意識到的更接近它。可以說,親愛的人類,你,就是你們一直在等待的。當你學會在'晶狀梅爾卡那Mer-Ka-Na'中將自己的意識提高到一個更高的維度時,沉睡的你---神游地球的你之中更高的神性部分就會被喚醒,在'晶狀梅爾卡那Mer-Ka-Na'之中醒來,你就能理解地球上的物理存在其實只是你的神性自我--- 真我中更高領域的短暫一瞬。




向更高的實相開放


親愛的,你們必須接受這些擴展範例的存在,而不是僅僅將之看作是可能發生的情況;必須承認它是多維度實相的一個有力的表達。真真實實的存在!親愛的人類,在地球之上,你們的存在部分要比你們所意識到的多得多。允許自己擴展就是這些神聖節點的一部分,就像羅斯林教堂格拉斯頓伯裡巨石陣、埃夫伯裡石圈、艾克屯斯頓石博爾霍姆島波士尼亞金字塔蒙塞拉特島沙特爾雪士達山以及阿肯色州的禮物一樣。


親愛的追尋者們,另一半的開啟取決於你們,就是要接受並相信它已經發生了。這些入口所能給你的遠遠超出了你們日常生活中所接觸到的實相,現在你有機會看到更高實相的展現。你也許從內心中有些懷疑,這是可以理解的;當你在這些地方的能量中擴展自己時,你就能瞥見或獲得更大的有關實相的真理。這通常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可能比你意識到的還要大,然後,你就可以覺察到這種擴展,你的能量場會變得更強大


這說明了什麼?這說明,在你擴展的覺知中存在著一個所有可能性的能場,有些可能是你已經經歷的,有些則不是。有些實相是不為生物體所知的,一些包含更高的生命體,乙太生命體,而非物質生命體,但它存在於人類的心中。


不存在任何約束來限制這種旅行的潛力,所阻止你的只是因為你的不接受。事實上,這些實相比地球上的物質經驗更接近你真正的家。因此,在一個人成長潛力的真實系統中,要進入更高維度的實相就必須消除恐懼和懷疑。


還有一點要說明,當人類第一次踏入這個更寬廣的實相中時,他們往往會暫時或永遠地失去地球上的"基礎"。為了能夠"腳踏實地",人類必須學會控制人類電磁場的整合並進入到'晶狀梅爾卡那Mer-Ka-Na中'。你們必須學會如何打開或關閉意識中心和擴張的脈輪,學會控制這個系統,就像你為了某個特定的目標來到地球上並通過自己的洞察在適當的時候運用你的chakric,Mer-Ka-Na旅行。


明白嗎?不能失去地球上的"基礎",否則你就無法在物質維度中掌控。有時候,將你的雙腳站在堅實的地上是必要的,即使在這個"地球揚升的新時代"。


傳導者說羅斯林是一個壓縮的空間點,這個解釋相當準確。隨著門戶根據宇宙波的律動而開合,地球太陽脈輪和星門在某些時期較之其他時期要活躍的多。當你學會通過目的和決心將震動頻率提高到水晶共振的梅爾卡納(Mer-Ka-Na)領域的時候,門戶就對你打開了,或者說你可以進入了。你看,並不是所有造訪過這些地點的人都可以進入門戶,但他們的確能夠把自己的頻率提高到水晶震動的頻率在星門這樣的無窮點上,只要你願意,人人都可以做到




《星門地球 太陽脈輪》(下)


星門


還有一點,星際之門會根據它們的類型、頻率和排列發生變化。一個不熟練的人即使在造訪像羅斯林教堂這樣的多星門戶時卻可能毫無察覺它的存在。他們可能會說:"多有趣的建築。但不必這麼大驚小怪吧,我可見過比這更宏偉、保護更好的地方。"


你瞧,對有些門戶來說就是如此,你必須提升自己的頻率才能進入。有這種能力的人不多,就連對這個知識的瞭解也只限于一些教派小圈子內部,多年來大部分都失傳了。羅斯林教堂的位置非常特殊。辛克萊(Sinclair)曾經直接和一位揚升大師的天使長聯繫過,他主要指導教堂位置的選擇以及編碼建築的每一個方面。羅斯林教堂包含一個全光譜維度的大門,也就是說,這個大門可以通向宇宙的任何地方,而其他星際大門卻只能有一個目的地。在教堂主體建築中,在聖壇的正前方,有一個包含門戶的主漩渦圍繞它四周的是五個不同頻率的小漩渦


一個Reshel幾何體被設計在這個裝置的上方用以保護裝置及其周圍的矩陣,從某種意義上說,這個Reshel網格就像一個乙太軟體的電腦系統,它們被專門安放在那裡,一個安置專家小組負責啟動能量流的幾何模式直到它能夠在矩陣中自給自足並自我引導。


現在,Reshel類別中有越來越多的古老的系統,但它們都是天然來自地球,而不是人類安置的。其中大部分還沒有被發現,也沒有被人們完全瞭解。人們仍然在試圖找到它們並準確標示出它們的位置。


你瞧,排列有可能並且真的改變了,因此需要不同的幾何格式。當把它們安置在以頂點(head point)為基礎的位置上時,覆蓋人工Reshel幾何體的嘗試並不總是合適。每一次幾何覆蓋都會影響到另一次,它們不僅僅是一組裝置,這取決於在一個結構中它是否是人造的或它是否是在聖地之間的一個自然場。


羅斯林教堂錯綜複雜地和羅斯林峽谷連接著,能量強大的波麵線沿著河流穿過峽谷,環繞著羅斯林教堂,卻沒有穿過它。這樣就提供了一個圍繞著教堂順時針和逆時針旋轉的雙重矩陣,發射出漩渦複合體注入教堂,支撐這個空間門戶的結構。


附近的城堡也和教堂的能量有連接,城堡儲存了修建者聖克雷爾(St. Clair)以及幾個世紀來保護這裡的聖者的能量,這個保護的正量仍然鮮活而有意識,對羅斯林教堂的入口至關重要。你看,像羅斯林這樣的網格支點漩渦的能量是多維度的,因而是永恆的;它的保護能量是一個空間的嵌入,活生生的、有意識的全息圖。


分隔空間頻率的網格覆蓋物是透明的,位於羅斯林的一個特殊的電磁能量噴泉之中。每當這樣的空間重疊發生時,線性的時空連續體就會變弱,時空之窗就在一個特定的頻率中打開了。這樣的空間重疊是由電磁波面以及行星和恒星網格的振動混合造成的。羅斯林教堂的能量是由歐洲英國的一系列能量地點產生,而同時又直接為這些地點提供能量。這些地點大多數都有宏偉的大教堂建築其上,伴隨著巨大的能量脈動。羅斯林也同時發射和接收來自于其他特殊地點,一個脈動的、更古老系統發出的能量,這一功能部分是基於太陽磁柵的工作。但隨著太陽的不斷進化,現在和以前不同了,這個系統不再有準確的同步性。

傳導者問特定的門戶是否需要守衛和保護。我們的回答是:不一定。在你們的星球進化的某個時期是需要的,而目前不需要。把這些地點看成是神聖的、把他們看做是偉大的燈塔,給它們灌注協調的意願。難道它們不是相互連接的聖地嗎?它們不相互支撐嗎?當然回答是肯定的,你們也因此而尊崇它們。用同樣的視角來看待每一個人類也是同等重要的,不是嗎?



Reshel 磁柵

傳導者問,被稱為"Reshel磁柵"的能量性質是怎樣的。Reshel點是具有自我指導能力的陰性能量點,因此它們能利用所有它們需要的。它們能獲得男性能量,獲得平衡,獲得中立,獲得過去和未來。它們是永恆,是光的裝置。從本質上說,它們對地球是永久的,一旦有人辨識出它們的能量,就能駕馭它為特定的目的服務。

這個宏大的系統屬於神聖陰性的極性,現在如是,過去也是如此,保護著陰性面向的運作。在它休眠的地區,Reshel協助它復蘇,從而獲得所需的平衡。

現在,還有其他的系統完全屬於地球上的男性極性。當這一點變得無序和消沉時,它們就會湧現出來。Reshel一直處在顯著的啟動狀態,處在不斷的運動中,它們位於那些天然形成或人工製造的結構中,例如大教堂的基底和偉大的光點上,你們稱之為靈能點和聖地。Reshel是和諧聯結和整合其他網格系統的頻率金鑰,包括144水晶星球位置和星球網格。Alta-Ra、聖殿騎士、德魯伊教團員、古埃及人和瑪雅人都知道他們的目的。他們的專家要調整自己與行星和恒星系統對齊,因為恒星系統可以自動互相對齊並和天體系統對齊。

在世界的大多數地方Reshel都沒有被認出或理解。當人類對這一系統有了更高的認識時,就會發展得更快,快速的發展又會導致擴張。一旦所有的磁柵節點被認出,其他的就會形成一個更燦爛的全球性的增強效果。整個系統會獲得更大的能量,對人類的精神以及地球表面帶來巨大的影響。Reshel可以自生、自主,人類對這一網格系統的瞭解和辨識將會產生一個共振的和諧波,並成為這個系統的一部分。當它發生時,Reshel的頻率發射就會擴張,吸引天體本質的巨大能量。它是一個有意識的系統,一個活的系統,它可以吸引到那些追隨者、那些神聖的地點,網格系統本身指導著它內部的活動。許多人都像傳導者一樣受到吸引去瞭解這一切,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磁柵系統覆蓋物的複雜性在地球的揚升中起到關鍵的作用。

我們要說的是,目前的地球上還無法對Reshel系統完全掌握,但已經有了很大的進展,這都要歸功於那些為數不多的致力於重新發現科學學的人。幾何學基本上是準確的,但在這個新的範例中,在具體安置位置和精確的應用上幾何學都出現了差錯,尤其是在歐洲以外的地區,它和被稱作人工製作系統的幾何模式不能準確協調。因此,當Reshel系統在所謂的人造系統中保持更完整時,美洲的系統就不能夠很準確地推測。美洲的Reshel以一種更自然的模式發生,和那些被稱為能量節點或聖地的地方所連接。這樣的系統一個位於加拉帕哥斯群島,一個在的的喀喀湖的四周,其餘的位於北半球,在阿肯瑟州雪士達山新墨西哥州亞利桑那州以及新英格蘭地區。希望你們都去瞭解這些系統,需要付出努力去研究。你們正在研究的是巨大銀河電腦網格的基礎要素,有些系統正在提升進入一個變化的范式,你瞧,重新開機就要開始了。



地球太陽脈輪

現在,隨著地球在揚升中重新解碼,所有的能量、所有的系統都彙聚在2011和2012年,它們互相扶助、互相讚美,因此地球太陽脈輪是地球連接的方面,是連接地球144水晶網的主要樞紐。傳導者問,要接觸到這些大師是否必須身處這些無窮遠點上。我們的回答是:不必。親愛的,最強有力的無窮遠點就在你們心中,但要知道,在這些特殊的點上會使你們更容易接近它。在揚升加速的時期,你們很多人都沒有意識到你們就是編碼的攜帶者,你們有"靈魂契約",能夠在脈輪的地區接收和發射這些編碼。

大師們,你們已經等待了很長時間,等待你們的地球上這一輝煌的時刻。在將來,在另一個旅程,一個線性時間中很遠的將來,孩子可能會問你,真的有揚升嗎... 你會知道答案,因為你曾參與其中並協助它的發生。

我們要說的是,隨著新的編碼正在被傳輸,地球太陽脈輪正在影響著這個星球。在中東發生的尋求自由的行動正是這些新編碼的直接結果。儘管還有許多工作要做,但一切已準備就緒。你看,在地球太陽脈輪的位置上,比如吉薩金字塔阿肯薩州的的喀喀湖以及羅斯林教堂都可以讓你瞥見你之所以為你的永恆。他們正在傳遞真理,它所帶來的自由將會慢慢改變地球上的人類範例。它們處在獨特的頻率中,打開了更多的維度,在一個永恆的時刻,向你展現真實的你的無限深度.... 當然,這是在你準備好要去看到的時候。

12個主要脈輪的每一個都有各自主要的功能,但在它們的向度上承擔著獨一無二的角色,它們通過144網路節點聯結在一起形成這個星球的頻率網路,地球太陽脈輪和你們所知的那些聖地、能量節點、星門以及星球宇宙能量互相連接增效,形成一個神聖的模式,人類乙太網就在其中。在這個時刻,人類所扮演的角色 -- 領導者、密碼攜帶者和探路者,都是至關重要的。

親愛的人們,要真正瞭解你是誰需要你的願望,深切的願望並努力工作。你們選擇了地球經驗,並正在經歷著。向一切可能展現在你面前的一切敞開你的心。要知道,羅斯林是目前為止最為強大的脈輪地歐洲的無所不能的漩渦入口的複合體地球上再沒有具有相同能力的多維度擴展和神聖協同的地方了

我是麥達昶,你們被愛著。

一切如是。

翻譯: 若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