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報

2007/11/11 15:46:27 網誌分類: 經濟
11 Nov

下星期一,全球股市將面對下列嚴峻情況:

1) 11月9日美國股市下跌了二百多點 ;

2) 匯豐控股股價在英國下跌了4.4元 ;

3) 次按情況惡化 ;

4) 日元拆倉潮 ;

5) 國內方面, 人民銀行已把存款準備金比率上調至13.5% , 並計劃大幅加息。

上述任何一點,已足以令股市受壓,下跌數百點!現在眾多不利因素匯聚一起,必然會令港股下挫,深滬股市暴瀉,亞太區股市全面受壓,以致全球股市大調整!全球股市已亮起紅燈 , 響起警報,大家必須小心!

相關網誌 :

再說2007年丁亥年股市走勢

http://hk.myblog.yahoo.com/dr168thegreat/article?mid=8209

辛亥月股市

http://hk.myblog.yahoo.com/dr168thegreat/article?mid=8584

免責聲明 : 以上網誌內容純屬小弟個人意見,並未對任何人士構成誘導、邀約或投資建議。小弟亦不會評論任何人士的投資行為、投資組合和買賣情況。任何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决定前, 應先行評估財務狀況和承擔風險能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