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在未]命盤格式中各類命局的財富分析 收藏人:

2015/03/31 11:50:32 網誌分類: 財帛宮
31 Mar

  
 
 

一巨門坐命子宮的人

在[紫微在未]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巨門坐命子宮的人,因對宮天機星相照,一生運程變化多端。幼年坎坷,多疑善變。是非纏身。終身勞碌奔波。巨門坐命子宮的人,若加會化祿、化權、化科為[石中隱玉]格,較會富貴,辛年、癸年生的人會碰到。丁年生的人有巨門化忌,最忌諱羊陀來夾,此為[羊陀夾忌],會有性命之憂。若在命盤三合處有湊殺,會遭火厄,不得不防。巨門坐命子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有父母、配偶、子女的緣分都很好,只有兄弟宮廉貪陷落,朋友宮亦是廉貪陷落相照,兄弟感情惡劣。他得不到朋友、屬下的幫忙。因此只有父母、配偶、子女是你生財的助力。巨門坐命子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同梁相照,錢財不是很多,但是一種安享的局面。你的官祿宮是太陽居旺,在工作上可獲得高職位,此為主貴的形式,因此從教職、民意代表、業務員,會有很好的成就。你的福德宮是同梁,一生快樂平順的享受生活、福分好。你的田宅宮是武殺,這是[因財被劫]的形勢,故房地產不多,常有進出留存不易,也屬於財庫破了的一種。巨門坐命子宮的人,你一生的財富,大致在八千萬元至二億元左右。癸年生的人,命宮有化祿、祿存,可有三億元之財富。

 

二天相坐命醜宮的人

在[紫微在未]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天相坐命醜宮的人,你有一付好脾氣,刻苦耐勞,謹慎穩重,又樂於助人,是人人喜歡的典型人物。天相坐命醜宮的人,居家多財數,豐衣足食。因對宮是紫薇、破軍相照,更是努力求上進、刻苦耐勞了,成就也會不錯。但是天相坐命的人,不能有火鈴、羊陀同坐命宮或照會,會有心神不寧、富澤減低、成就不高的情況發生。個性上也會陰沉、暴躁。天相坐命醜宮的人,你幼年時受到父母很好的照顧,與父母緣深,你的兄弟宮是巨門巨旺,與兄弟的口舌是非多,得不到助力。你的夫妻宮最差,是廉貞陷落入宮,與配偶的關係不好,有離婚再婚的可能,夫妻爭吵打架無寧日,也可能有生離死別的現象。你的子女宮是太陰居旺,你與女兒的感情好,因此父母、子女、尤其是女兒,最是你生財的助力了。天相坐命醜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天府居旺,天府是財庫星,一生財多順遂,真應了[居家多財數]那句話,但是你的福德宮是武殺,這又是[因財被劫],享不到福。你的官祿宮是空宮,有廉貪相照,職位不高。你的田宅宮是太陽居旺,房地產多不勝數。財庫豐滿。你一生的財產至少在三億元以上。

 

三同梁坐命寅宮的人

在[紫微在未]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同梁坐命寅宮的人,你也有好脾氣,愛照顧他人的好個性,心地善良,思想清高,處事平和,時常有貴人相助。同梁坐命寅宮的人,本命就坐在[機月同梁]格上,又有不喜歡與人爭鬥的個性,所以做公職是最福厚的了。倘若再有文昌、左輔、右弼同宮,是頗具文名的人,著述出版,可享盛名。同梁坐命寅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父母宮為武殺,緣分較薄,[因財被劫]的關係,所以處不好,你的夫妻宮是巨門,口角多。你的子女宮是廉貪陷落,緣分更差,只有兄弟宮是天相,對你生財上較有助力。朋友宮是紫破,朋友多是高地位,高學歷的人,但不得力。同梁坐命寅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太陰居旺,財星坐財帛宮,手邊流動的錢財旺盛,一生不會為錢煩惱,你的官祿宮是天機居廟,會有很多變的事業起伏,你的福德宮是太陽居廟,一生忙碌,但是福分仍厚,能享受你得來的錢財。但是你的田宅宮卻是廉貪陷落相照,雖可繼承祖業,也會被你全部賣掉。你一生的財富二億元左右。

 

武殺坐命卯宮的人

在[紫微在未]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武殺坐命卯宮的人,你是性急而能幹的人,非常有膽識,有謀略,少年時過得辛苦,年長時有志向較好,利公職,政界發展。武殺坐命卯宮的人,六親宮中有父母宮、兄弟宮、夫妻宮都非常好。婚姻美滿,兄弟、朋友都是生財的助力。武殺坐命卯宮的人,因本命即是[因財被劫],財不多,若命宮再有擎羊同宮會照會。會有[因財持刀]的狀況發生,倘若有祿星[化祿或祿存]來照會,財富會稍多一點,你的財帛宮是廉貪陷落,財運困難,流年再逢廉貪陷落的運程。更是拮据困苦,因你的福德宮也是廉貪陷落相照,一生勞苦,為錢奔命,也享不到福。還好你的官祿宮是紫破,是一片辛苦打拼,開創的局面。因此從全職是最好不過的了,多從事競爭強烈的工作。你的田宅宮是天機廟旺。會失去全部的不動產之後,自己再購置。你一生的財富在七、八千萬元左右。

 

五太陽坐命辰宮的人

在[紫微在未]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太陽坐命辰宮的人,你有寬大開朗、不記仇的心胸,因對宮太陰也是居旺相照,你為人正直,機敏,人緣好,無論男女都會少年得志,成就非凡,且有早婚的現象。太陽坐命辰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有廉貪陷落相照,與父母處不好。兄弟宮是武殺,[因財被劫]的影響,也處不好。夫妻宮在同梁,婚姻美滿,子女宮是天相,子女也是乖巧有緣的人,朋友宮在天府,朋友是助你生財的最大助力了。太陽坐命辰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巨門居旺。必是白手起家生財,鬧中進財,但因自傲或貪心,會暴起爆落,而且因錢財的是非麻煩不斷。你的福德宮是天機居廟,早年你會辛勤努力。晚年才會享清福。你的田宅宮是紫薇、破軍、財庫仍有破耗,你會賣掉祖先留給你的不動產,自己再購置。你一生的財富有二億元上下。

 

六坐命巳宮為空宮的人(有廉貪相照)

在[紫微在未]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坐命巳宮為空宮的人,因對宮有廉貪陷落相照,在外所遇到的環境多不順利。運氣不好。宜從事軍旅職業。坐命巳宮為空宮的人,六親宮中,父母宮是天機居廟,受父母的恩澤很大,兄弟宮是太陽居旺,有得力能幫助自己的兄弟。子女宮是同梁,子女溫和,緣分深感情好,朋友宮是太陰居旺,可見男人女人都對你有助力。只有夫妻宮是武殺,[因財被劫]相處困難。因此朋友,父母、兄弟、子女都是你生財的助力。坐命巳宮為空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天相,手邊流動的錢財豐足,你的官祿宮是天府,事業會為你帶來很好的財運。收入好,職位高。你的福德宮是紫破,一生勞心勞力,福分較薄,直到晚年才可享清福。你的田宅宮是同梁相照,你的房地產會先天去,再購置。你一輩子的財富在一億元左右。命宮中有祿存的人,一生的財富會達到兩億元。

 

七天機坐命午宮的人

在[紫微在未]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天機坐命午宮的人,因有巨門相照,你似乎機謀多變。脾氣暴躁的人,天機是[動感]十足的星座,因此你一生的事業,環境也常改變,且忙碌異常,若有化權、化祿、化科同宮或相​​照,對天機的幫助都很大,會增加辦事能力,條理分明,以及口才能力強。天機坐命午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紫破,雖然父母對你很好,但是仍然難相處。你的兄弟宮有廉貪相照,與兄弟之間的感情差,相互招災拖累。夫妻宮是太陽居旺。會有因配偶之力,提高自己哦身份地位的情況。夫妻感情好。子女宮是武殺,又是[因財被劫]的困擾,相處不易。朋友宮也是廉貞,會受到朋友的嫉妒,憎恨和出賣。關係真是太不好了。只有配偶會幫助你。天機坐命午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同梁,是一種白手生財,平順而已的生財方式。你的官祿宮是太陰居旺,文職可居高位,得到錢財也很多。你的福德宮也是同梁相照。這是一種快樂享受,清靜安逸的享福方式。你的田宅宮是天府居旺,你能獲得許多祖產來讓你守成,自己購置的房地產也很多,這真是財庫星入財庫,適得其所了。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二億元之間,命宮有祿存、化祿的人,可達三億元左右。

 

八紫破坐命未宮的人

在[紫微在未]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紫破坐命未宮的人,你何必具有領導力,因獨立性,判斷性準確,故你喜愛多思慮操勞,是一個典型的勞心之人。紫破坐命未宮的人,你也有身上多傷,一生運程起伏大的問題,這也是本命坐在[殺破狼]格局上的關係。紫破坐命未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同梁相照,父母溫和但不得力。兄弟宮是天機居廟,兄弟尚能互相幫助,夫妻宮是廉貪陷落相照,夫妻間感情差,吵架打架無寧日,且有生離死別的狀況發生,一生多次婚姻的記錄,子女宮是太陽居旺,有成就主貴的兒子。朋友宮是巨門居旺,朋友間多是非口角而且關係不好。因此能成為你生財助力的就是你的兄弟、子女了。紫破坐命未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武殺,你必須辛勤勞苦的去賺錢,又因[[因財被劫]的關係,破耗很多,手邊財來財去留不住。你的官祿宮是廉貪陷落,因此你的職位不高。想要升官也不容易,你的福德宮是天府,一生福分好,又多才多藝,而且你是一個喜愛物質享受的人,你所賺來的錢財,都讓你自己享受到了。你的田宅宮是太陰居旺,太陰是田宅主,坐在財庫裡,當然房地產多不勝數,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富格了。你一生的財富約在一、二億元以上,財、官二宮有祿存的人,可達三億元。

 

九坐命申宮為空宮的人(有同梁相照)

在[紫微在未]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坐命申宮為空宮的人,因對宮有同梁相照,你也具有溫和、正直的個性,思想清高的品行,因[機月同梁]格在四方三合處相會,因此從公職或固定上班族,會有很好的發展。坐命申宮為空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天府,父母多財會幫助你,你的兄弟宮是紫破,兄弟相處尚可,但不得力。夫妻宮是天機居廟,配偶的個性剛強,為夫的年紀較長​​一些較好。子女宮是廉貪陷落相照,與子女的關係惡劣。朋友宮是天相居廟,有感情深厚的友人或屬下能幫助自己,因此在你生財的助力上就屬父母、配偶、朋友最得力了。坐命申宮為空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太陽居旺,一生手邊的錢財豐足充裕,不會為錢煩惱。你的福德宮是太陰居旺。你是一個有浪漫情懷的人,一生享福,福厚,安逸快樂的過日子。你的官祿宮是巨門居旺,做教師靠口才吃飯最好了,此外做民意代表,推銷員也會有很好的成就。但是事業上的口舌是非也很多。靠口才可以化解。你的田宅宮是廉貪陷落,縱使有祖業,也會被你全部賣掉,所以你是留不住房地產的。你一生的財富約在一、二億左右。

 

十天府坐命酉宮的人

在[紫微在未]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天府坐命酉宮的人,你很具有領導的才幹,常做領袖級的人物。本性較喜歡物質享受,喜歡把自己弄得很忙碌。倘若有昌曲、左右加會,會有高官厚祿,若有羊陀,火鈴加會,人就會變得奸詐了,財也會少一點了。天府坐命酉宮的人

,宜公教人員,會有好的成就。天府坐命酉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你受父母的恩澤大,尤其和母親緣分深,感情好,你有溫和的兄弟。夫妻宮是紫破,若娶年長之妻,可改善不和睦的關係。子女宮是天機廟旺,有聰明活潑的子女,朋友宮是同梁,你深得朋友及屬下的信賴及仰慕,且能得到他們的協助,成就大事業,因此能助你生財的是父母,兄弟、朋友的助力。天府坐命酉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廉貪陷落相照,財富是一種不穩定的狀況,每當流年,流月逢經巳、亥宮都會有經濟拮据的狀況發生。你的福德宮是廉貪陷落,一生勞碌奔波,勞心勞力,你的官祿宮是天相居廟,不論文職,武職皆可居高位,因此在錢財的獲得上也有高薪穩定的收入了。你的田宅宮是巨門居旺,這是巨門暗藏所在之最好的位置了,可使你的財庫豐滿,錢財連續不斷。不動產也購置很多。天府坐命酉宮的人必須命、財、官、夫、遷、福、田沒有羊陀、火鈴、劫空、化忌的人,你一輩子的財富可至五億元左右。命宮中有祿星[祿存及化祿]的人,財富可至數十億,數百億元以上。

 

十一太陰坐命戌宮的人

在[紫微在未]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太陰坐命戌宮的人,你是一個溫柔體貼,內向有機智,感情細膩的人,而且很喜歡思考,若有昌曲,左右、魁鉞六吉星來照會,主大貴,丙年生人,在命宮三合處有天同化祿、天機化權。丁年生的人本命是太陰化祿,三合處有天同化權,天機化科,是一種財官雙美的格局。[機月同梁]格皆在旺地。太陰坐命戌宮的人,若有煞星[羊陀、火鈴]同宮或照會,一生多遇驚險的事情,成就會不大,又太陰加擎羊,入命宮,流年不好,會自殺。太陰坐命戌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與父母相處惡劣。兄弟宮是天府,兄弟會在財物上給你支援。夫妻宮是同梁相照,配偶年紀比你大,很會照顧你,夫妻恩愛。子女宮有紫破。親子間關係不和,且可能有生離之現象。朋友宮是武殺,[因財被劫],交不到好朋友,因此能助你生財的只有兄弟最得力了。太陰坐命戌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天機廟旺,白手生財,且需勞心費力,要到晚年才會好,你的官祿宮是同梁,辛苦打拼以後,地位才會高,你的福德宮是巨門居旺,勞碌奔波,常常徒勞無功,是一個無福可享的人。你的田宅宮是天相廟旺,可繼承祖先之不動產,也可自置房地產。你一輩子的財富大約在一、二億元左右。倘若命宮有化祿坐命的人,財富可達五億元左右。

 

十二廉貪坐命亥宮的人

在[紫微在未]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廉貪坐命亥宮的人,因本命也是坐在[殺破狼]的格局上,而廉貞,貪狼均為陷落,故此命局的人,一生的波折較多,顛沛勞碌,有福也不耐久。廉貪坐命亥宮的人,壬年生人有祿存同坐命宮,較富。甲年生人有廉貞化祿,戊年生人有貪狼化祿,人際關係會好一點,財也會多一些,否則在命宮三合處有破軍,武殺等星照會,[因財被劫],造成對外關係的不順,命程會一生孤寒。丙年生的人有廉貞化忌,癸年生的人有貪狼化忌,一生禍事多,命格也不高,實在要小心了。廉貪坐命亥宮的人,與父母之間都口角是非,關係不妙。兄弟宮是太陰居旺,與姐妹的感情較佳,能得到姐妹的幫助,夫妻宮是天府、配偶是你的財庫,夫妻恩愛,子女宮是同梁,子女溫和乖巧,可見你有很好的家庭運,朋友宮是太陽居旺,能獲得有力的好朋友或部署的幫助,因此,你的家庭與朋友都是為你生財的好助力。廉貪坐命亥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紫薇、破軍,手邊錢財流通的狀況不錯,但是破耗也不少,有浪費的跡象,你的官祿宮是武殺,因此從軍職可橫立功名。做其他的行業將會辛勞奔波而無所獲,你的福德宮是天相居廟,一生福分好,安逸快樂,追求時髦。你的田宅宮是同梁入宮,房地產常會失去後再購置,是一種不穩定的狀態。你一輩子的財富在七千萬元上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