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五大騙術

2015/04/01 10:45:39 網誌分類: 八字
01 Apr

很多人找我算命,並不是他的命不好,而是因為去算命後,被恐嚇的心神不寧,找我開解,這令我感嘆萬分。算命師和宗教家很像,如果不是具備悲天憫人,與人為善的胸懷,則命理詐財和宗教詐財的本質是一樣的,都在利用別人的不幸賺錢。

科技紫微網成立四年以來,用盡一切力量來建立正確的算命觀,破除宿命迷信,提倡快樂的知命造命──創造自己的好命,但是成效還是不夠。原因是傳統負面算命師太多了,他們也在用盡一切力量騙財騙色,反正騙到一個算一個。以前還有李敖,施寄青等人大聲疾呼破除迷信,現在則是連這種聲音也聽不到了!難道台灣人已經喪失了道德勇氣,或甚至是對未來已經不抱希望,自暴自棄,讓算命師來麻醉自己,過一天算一天?

台灣不是沒有正派的命理師,這幾年我也認識了不少,但是他們碰到我也不禁搖頭。劣幣驅逐良幣,在台灣,靠大量行銷曝光,推廣錯誤算命觀的人太多了。黃鍾毀棄,瓦釜雷鳴,如果連我也不說話,台灣的上空充斥宿命妖風,必將嚴重降低台灣人的競爭力。要知道,你越相信宿命,你的命就會越差,這本來就是一種惡性循環。所以,我整理算命的五大騙術讓大家參考,並且公開呼籲,每個人都應對惡劣的算命師大聲地說:

   還我好命!不再受騙!

【第一名】:你的命不好,必須改運。
這是最常見的騙術,算命江湖訣中排名第一。
說法例如:
  —你的名字不好,要改個名。
  —你的命盤會剋父,要拜神明。
  —你的八字會剋夫,必須改運。
  —你的住家風水不對,要改風水。
各位切記,凡是把一切過錯都推給"命運",並且說他能替你改運的人,都是神棍。而命不好就推說是名字害的,那更是等而下之。

【第二名】:你今年犯小人。
說法例如:
  —你今年犯小人。
  —你今年犯太歲。
  —你今年犯桃花。
  —你今年有財無庫。
這些說法在傳統命術裡有他的解釋邏輯,但是現在算命師都只拿來恐嚇大家而已。已經失去了幫人修身養性,安身立命的正面意義,毫無可信賴的價值。試問誰不犯小人?誰又不犯桃花?為什麼不可以把小人變貴人?不可以把爛桃花變好桃花?而要去相信算命師這個小人?

【第三名】:你命中缺水。
說法例如:
  —你命中缺水(缺火,缺金,缺木,缺土)。
  —你名字中缺姻緣。
  —你是離婚命,註定要結三次婚。
  —你命盤中缺子息。
  —你八字中缺官運。
這些說法是屬於廣泛空洞很難求證的話頭,但只要你現在發生了,就認為他是對的而上當,屬於對號入座的騙術。

【第四名】:你今年很不順。
說法例如:
  —你今年很不順。
  —你的印堂發黑,必有凶險。
  —你今年犯煞,必有意外。
  —你的名字表示姻緣有問題。
  —你的命盤表示事業有問題。
  —你的八字表示錢財有問題。
廢話!沒問題誰會來算命?可是很多人一聽到這句話,仍然會寧可信其有而上當。

【第五名】:假借通靈法力。
說法例如:
  我能通靈,觀察到你不知道的事。(未來的事,過去的事)
  通靈人常要透過別人介紹才易有效。而最常用的說法為:只和有緣人通靈,和你無緣,所以不準。
  所講的話則多是未來尚未發生的事,讓你半信半疑而上當。
這四年很多人介紹通靈人給我,遺憾的是,在我前面都不靈。但我真佩服他們,可以臉不紅氣不喘,事後告訴介紹者,是因為我功力比較高,所以他們才失靈!真是夠了!!

要注意的是,這五大騙術裡的很多說法,在命理裡其實都有他的意義,不能說都有錯,只是算命師食古不化,囫圇吞棗,無法用現代價值觀解釋而已。所以,並非算命師愛騙人,而是他們自己也不懂。悲劇在於,通常缺少自信的人,比較會尋求算命的參考,結果卻是碰到了騙子。所以,每個人都該建立自己的自信,算命只是一種參考工具,不可能無所不能,盲目的相信正是迷信的根源,只有建立正確算命觀,大家才能快快樂樂的算命!

如果各位讀者懂了,去算命時,不就能督促這些不學無術的大師們用功一些?所以,我揭露這些騙術,大師們也別忙著生氣,多積些陰德吧!

傷天害理的事做多了,生孩子會沒屁眼!

這句話就是中國傳統的恐嚇勸善法,你說有沒有道理呢?

作者張善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