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失戀的你

2007/11/12 00:32:52 網誌分類: 痴人痴語
12 Nov

情傷..不管那人的情感是豐富還是匱乏...是多情的詩人?還是濫情的浪子.

是柔情的美人.還是痴情的醜婦..當他遇到情感的波濤.起伏不定..心潮澎湃.湧起

陣陣淒涼的曲韻..如泣如訴..作為相識的友人或不熟稔的網友..總想作出安慰和勉勵.....朋友...相信你不會這么脆弱...那就哭吧...就讓淚水洗滌你過去留在心上的塵垢.就讓時間來修補那度裂痕吧..祝你堅強..好運.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11/12 20:33:10 回覆

...聰明人不會令人失望.也不會迷失方向...同是天涯中國人.多謝..何足掛齒呢.

 

2007/11/12 01:13:33 回覆

謝謝你....金先生。                                                不管我在閣下眼中,                                                      是多情還是濫情,是醜婦還是美人,                                   我都還要努力面對那堆看來一塌糊塗的感情賬,                          還要挺直腰板,好好的正視那個我還很愛很愛的人。

不想再哭了。                                           不想樣子看來太憔悴,太嚇人,惹人憐憫。                              我不需要同情。我也有自己傲骨。

你祝我堅強、好運,我全盤接收,                                  承你貴言,願我能順利的,漂亮地,跨過如此難關。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