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喜樂

2015/04/05 13:56:24 網誌分類: 生活
05 Apr



4月1日早上,晚了出門,為趕時間,勉強擠上地鐵,西裝外套背面更被車門夾住,但不影響列車繼續前行。

去到中環,看到數名港鐵員工幫忙一名男子「拯救」他被電動樓梯夾住的一隻皮鞋。這個男生,一定會有一個難忘的愚人節。

無暇理會,趕緊上路。忽然眼前一亮,身旁的一名美麗女子,似曾相識,當下立刻行動搭訕。果然,我倆曾經在同一公司服務過,幸運地,她對我還有一點印象。

她問我為何記得她,坦承說因為她漂亮。回想,可能說因為她有獨特氣質會好一點。

攀談下來,我倆的辦公室距離原來很近,可惜,為免遲到,在這位朋友工作的大廈分手後,便連忙跑去辦公室。

安頓後想一想,真笨! 剛才只把名片送給舊同事,卻沒有問舊同事拿她的手機號碼。將來怎樣才能約會她呢!?

但願日後可以收到她的電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