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花開的季節

2015/04/05 20:42:07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5 Apr

當年花當我們走在一顆顆天真桃,梨樹,還有很多未知的。我輕輕地握著你的手,輕輕地看著你的臉,輕輕拂去肩膀上的花。這種從容走出一朵花的樹,就靜靜地看著美麗的花朵的方式。你不說,我不說話。花瓣件下降,像精靈一樣,跳動在你的頭髮微笑,朵朵鮮花兩側打開,就像一群溫柔的女孩。

 

花開那年,當我們在想花錢的慾望被稱為永遠的。在支出看著你笑,看著你的短頭髮凌亂在風中,看著你遐想的外觀。當時我們簡單的,善良的,那年我們許下了一生的願望難以忘懷。道路上的風風雨雨,也有我們傳統的美好​​願望。我想綻放記得那年,我要問他們,你知道我的願望?還記得裝作不記得了。

 

那年的花,我們還是天真的臉,不要太傷心悲喜。這一年,我們也相信,王子和公主的故事會發生在我們身上。這一年,雖然我們只是偷偷摸摸的喜歡對方,但至少它是真的很喜歡對方。

 

又到了季節的花,我一個人走在海豚花的樹,美麗的花朵,卻依然美麗,但它不是那個地方。在這裡,花好奇怪的,他們不知道我有慾望。告訴我的花朵,許個願,我會幫助你記住你的願望。我說:“好了,今年的願望是,她必須作出正確的。”花不解地問我:我說:“她是誰呢,?”:“這一直是我的希望花姑娘,今年將不會是一個女孩,我發誓,說陪我度過了花季的女孩好一些我最喜歡的女孩。“花,請你記住我的願望,如果有一天你看到這個女孩,他的幸福。這是我的愛。

 

又到了季節的花,我看到了一個嶄露頭角的柳樹,看見的花瓣碎片,我的興奮轉向對你說:“多麼美麗的花......”是啊,你將不再陪我,那麼美美國只是一個美麗的花罷了,你的手,現在他不會帶你去看花,也將在一生渴望它的諾言花?現在的你,或者說傻丫頭?

 

又到了季節的花,我學會了愛你,女孩。你可以陪我一起看花?女孩的願望已經答應,然後我們就可以在這個陌生的地方又答應?這就是說,一個好年頭永久性的,本賽季花你忘了。

 

又到了花開的季節,五顏六色的鮮花絢爛的花園,但我花多少灰色的呢?我在尋找,我就瘋了花園,我的色彩去?我問海豚,我看到一朵朵,花圃怎麼是灰色的?疑惑路人阻止我,這是什麼瘋狂的尋找,我咆哮著,誰偷了我的顏色。那些紅色,白色和黃色的花朵去了?咆哮累了,困了,睡,夢一大華告訴我,一旦你讓在花一個願望。女孩說好陪你的生活,你是花,她點綴著花朵的顏色。不是你失去了色彩,失去了你最喜歡的。我醒來的時候哭了,女孩,帶著點在這一點上,如果顏色可以讓你太華麗,使它成為一個很好的集合。

 

又到了花開的季節,女孩。你還好嗎?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