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賀】伊吹山仙景 高峰(海拔1377米),是日本的一百名山 山頂遠眺,琵琶湖、比良山、比睿山等日本

2015/04/06 05:31:2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6 Apr
【滋賀】伊吹山仙景 高峰(海拔1377米),是日本的一百名山 山頂遠眺,琵琶湖、比良山、比睿山等日本阿爾卑斯山脈盡收眼底

【滋賀】伊吹山仙景
伊吹山是滋賀縣的最高峰(海拔1377米),是日本的一百名山之一。



 位於岐阜縣和滋賀縣的交界處,從山頂遠眺,琵琶湖、比良山、比睿山等日本阿爾卑斯山脈盡收眼底,最遠可以望到伊勢灣。

山頂的花園被指定為國家的天然紀念物,可以登到山頂,也可乘車到9合目,還可以玩滑翔傘等戶外活動。
http://www.welcome2japan.hk/topics/data/r8otqu000001opeq-att/r8otqu000001opex.pdf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