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英明神勇鈦金剛

2015/04/07 16:15:09 網誌分類: 賽馬
07 Apr

周二第八場三班田草千六米,出馬雖然有十四匹,但具爭勝本錢的戰駒並不多,料只是一場由呂健威馬房的「英明神勇」與蔡約翰馬房的「鈦金剛」之間的龍爭虎鬥。

由韋達策騎的「英明神勇」,季中階段開始大發神威,在四班與三班田草千四米取得了連捷。上仗再戰贏馬路程,本可再度敲響勝門,可惜陣上阻滯多多,導致後上不及,才以頸位之微屈居亞席,明顯輸於意外。

賽後,「英明神勇」積極練氣近一個月,周二首度增程跑三班田草千六米,這匹血統上具足夠氣量支持的良駒,當有望收復上仗的失地。

由莫雷拉執韁的「鈦金剛」,亦是愈戰愈勇,上仗重負一三三磅,可在四班田草千八米輕勝,贏來大把在手。賽後,其操練加強狀態更銳,今雖是首度升上三班作賽,但負磅大幅減輕十一磅,料戰鬥力會有增無減。

季內,「鈦金剛」贏過四班田草千六米,擊敗的更是已升上三班跑中距離亦極具競爭力的「超有利」,今仗再戰同程,當可憑主動的跑法添佳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