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鬥數談大齡女〈〈33-42〉歲〉苦難命運如何自救

2015/04/08 09:36:54 網誌分類: 八字紫微命例
08 Apr
 
七祿火封
殺存星誥
平 旺 
     
病博天劫
 士德煞
財帛宮
43-52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羊解陰
刃神煞
平  
   
衰官弔災
 府客煞
子女宮
33-42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文文天天恩天紅寡
曲昌鉞刑光貴鸞宿
旺     
        
帝伏病天
旺兵符煞
夫妻宮
23-32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臨大歲指
官耗建背
兄弟宮
13-22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陀蜚天
羅廉使
廟  
    
死力白華
 士虎蓋
疾厄宮
53-62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陽女:新好女人
    出生地:未填寫
    陽曆:1969年01月02日05時52分
    陰曆:1968年11月14日卯時
    星期:週四
    木三局(石榴木)  生肖:猴
    子年斗君:巳
    命主:文曲   身主:天梁
    命宮:酉    身宮:卯
    四柱:戊申年/大驛土 甲子月/海中金
       丁丑日/澗下水 癸卯時/金箔金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台破
輔碎
  
    
冠病晦咸
帶符氣池
命 宮
3-12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天天天三
相官福台
陷   
    
墓青龍息
 龍德神
遷移宮
63-72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天天
月哭
  
  
沐喜喪月
浴神門煞
父母宮
113-122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左地天天天鳳天
輔劫馬巫虛閣傷
 旺    
         
絕小大歲
 耗耗驛
奴僕宮
73-82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鈴天天
星魁喜
旺 
 祿   
胎將小攀
 軍耗鞍
官祿宮
83-92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右龍
弼池
 
 科 
養奏官將
 書符星
田宅宮
93-102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天八孤
姚座辰
   
    
長飛貫亡
生廉索神
福德宮
103-112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 2015年05月12日(週二)紫微批命師資培訓班全新開課,詳內情...
作者;武雨戈陽
這是一個真實大齡女命盤,望從紫微鬥數和四柱分析中找到原因和解。
紫微鬥數
命主廉貞破軍坐辛酉,身★遷天相坐乙卯,本人性格衝動,火鈴照命,雙祿朝垣格,天空在命命主面對不愉快和不順心等的事情都自我能化解,紫微七殺火星在財宮理財能力很強也恰好控制了火星的破壞性質,武曲貪狼會鈴星在事業宮工作機會多等也恰好控制了鈴星的破壞性質。綜合反映了命主對於財運有突然性增加,一生奔波多。
以本命坐辛酉起祿忌.
◎ 辛幹化巨門祿在本盤的僕役宮,而本僕役宮坐甲寅太陽自化忌,命主對朋友好,而朋友不接受。
◎辛幹化文昌忌在本盤的夫妻宮,自己天生的對夫妻看待重,難免相處對待瓜葛很多,而文曲在夫妻宮坐己未導致自化忌,先天夫妻間都不能和睦相處。
話外之音僕役宮夫妻宮都是和人相處比較重的宮位,命主對於人相處的事情都是盡其力,而外人對於命卻不是很友善。
目前命主在〈〈33-42〉歲〉子女宮大運,大命坐戊午也是本盤的子女宮,本限重疊宮,我和小輩/我合作等等事情息息相關。
●貪狼化祿引動貪狼的生年祿,武曲天魁鈴星在本官祿,又是大限的疾厄,本官祿是工作而疾厄是工作地點生財宮位重合取像為開鋪做生意。
●太陰化權右弼化科引動本生年的太陰化權右弼化科,天同也在田宅宮又是大限的遷移,太陰天同右弼在田宅宮為家業自我奮鬥,本田宅宮是大限的遷移,像意為家在外,而本命遷移宮坐乙卯化忌太陰衝子女,證明我本限是走動在外的時刻,試想作為我們每一個人如果是當事人在當下情況下,找個房子住下是不是最主要的,剛說了本命主家業自我奮鬥,加上剛分析了本命主開鋪面做生意等產生的經濟來源來買一個房子或租房子住是完全可以的,為何這樣說太陰化權是執行,右弼化科是裝飾,在現在社會下購買房子而非一個容易的事情,但可以看到命主卻擁有這個家業自主權。現在觀本田宅宮三方四正會天馬,而本田宅宮是大限的遷移,搬家是在所難免的。現在回想是自己買的房子能那樣搬來搬去嗎,現在研討太陰化權在田宅宮是女人掌事等等,請讀者參與一起探討。
●天機化忌帶動本生年天機化忌,現天機木克制天梁土,陀羅金克天機木在本疾厄宮。疾厄宮本住人身體和身心最深層的想法,從中可以看出命主身體日衰疾不在一處心念居亂。
四柱分析
戊申 乙丑 丁醜 癸卯
坤造丁生醜月,七殺癸水貼身克制日元丁火,丁火坐下醜土泄身,年幹戊傷官泄身生正財申金,在這樣很多不利的情況小唯一的月幹乙木印透幹生丁火日元和時支卯化殺生生丁火日元。如今大運行辛酉強運偏財,辛酉克制印生殺,局中丁火難生,坤造這位女士是做啥啥不順,最明顯的是辛酉強運偏財看見很多發財的機會所以命主經不住誘惑難免失敗,在寫這個預測的時候本命主已經到處奔跑準備做生意事項,,,成功失敗都非人力所謂,命運難道了眾多人,是信任是不相信命運和天鬥和自己鬥。
針對于上面這個四柱提出的幾點小意見
一,日元丁火生醜月眾多克泄交加,克泄交加就是消耗自己的能量,如何壯大自身能量木印來化官殺生身,現實社會中的乾媽和母親就是自己的城堡,比肩劫財是如自己的兄弟姐妹朋友,所謂出門靠朋友,在家兄弟姐妹幫忙都是自己走向成功的捷徑。
二,人生存在在定數-變數-不定數中發展迴圈,最後引證出夠建人生命運的三大要素(空間,時間,數理)每一要素都滲透著其它兩種要素,空間中有時間和數理.時間中有數理和空間.數理中有時間和空間.我們從空間時間數理中尋求適合命主的有利因數,日元丁火弱目前被辛酉偏財耗身,我們南方是屬火有理于克制偏財耗身,所以選擇一個好的方位地理城市生活是為得地亦,我國南方城市廣東等地方是首選,東方的城市是次選,做重大事情選擇日子是火的日子做比較好,因為一個良好的開端就是成功的一半。
三,人生衣食住行也主宰著命運的軌跡,能不能有利的運用好就憑各位命主的福氣呢,如上面這個丁火日女士望做到,
1、用蕃茄護膚,或者飲蕃茄汁。
2、喝紅棗茶特別好臉色,特別快行運。切記要買有核的紅棗,浸軟後去核,然後將紅棗放入大熱水中焗至明天早上空肚喝下去。餓火的人緊記每天要喝紅棗水。只要維持約兩個星期,大家的面色一定變成紅潤,無需再塗胭脂,因為紅棗水對於調節內分泌非常有效。大家可以選擇購買河南的雞心棗。
3、南瓜大利要火的人,是缺火人的大利之物。
4、茄子是要火人經常要吃的食物。茄子有極多火,而且有大量維他命D,欠火的人最需要吸納維他命D。
5、宜開車,當然紅紫為最好,宜養狗,宜養貓,家中養龜十分火。放汽車玩具也是大火。穿衣服最適合是紅色等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