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八字的人往往容易“奉子成婚”?

2015/04/08 11:48:05 網誌分類: 八字看婚姻與桃花
08 Apr

哪種八字的人往往容易“奉子成婚”?
當今社會,不少剩男剩女。究其原因,就是沒有處理好成家與立業的關係。許多人認為,自己應該有了事業後,再論結婚,實際上這是一種大錯特錯的想法。事業與婚姻不是截然對立的,完全可以相輔相成。再說,作為我們普通人,有啥子緊要的事業非要耽誤成家機會?又能幹出怎樣不得了的事業?所以,本人認為,凡是適婚年齡,該結婚就一定要結婚;該成家就一定要成家。成家了安排事業發展,也可能更切合實際需要。
    人的一生,無論貧富貴賤,結婚養子,都是人生首先的責任和義務。如果連這個都沒有處理好,難以說,你是成功的一生;再輝煌也沒有大多用處。
    一般說來,大多數人都是結婚生子,都有一個間隔過程;但是,有的人也不一定,往往可能奉子成婚。於是,有人為了面子,可能要處理掉孩子。這樣不好,一切都要隨緣。婚姻、子女都是緣分,不可輕易墮胎、引產。從佛家說來,這可能會造“業”;形成新的因果。那麼,從八字來說,哪些人往往容易奉子成婚呢?
    1、時柱同現夫妻星和子女星的人;
    八字中的時柱為子息宮,代表自己的子女運勢;往往體現出自己與子女的關係和事項;從六親星來說,男命八字中的財星為妻子,女命中的官殺為自己的丈夫;男命中官殺,女命中的食傷為子女。
    如果男命中時柱同時具有財星或者官殺,女命中時柱同時具有食傷與官殺,則有奉子成婚的緣分。因為從八字來說,結婚也好,生子也罷,往往需要歲運感應,如果時柱有這樣的情況,往往可以同時感應到配偶與子女,婚緣與子女緣分可能會同步。這種人往往在戀愛過程中就有肉體關係,而後才開始談婚論嫁。所以也就很容易奉子成婚了。
    2、日支同現配偶星和子女星的人;
    無論男女,八字中日支均為配偶宮。如果日支男命中有藏幹的財星與官殺,女命日支中的藏幹有官殺與食傷,也說明子女與配偶具有同步的緣分。隨著歲運的影響,很容易同時作用到配偶宮和子女星,因此它們之間具有同步性,往往容易先胎而後婚。
    3、時柱有夫妻星或者子女星與日柱相合的人;
    八字中的合,往往體現出一種親密關係,也是一種難分難解的緣分;也是一種感應。無論時柱與日柱天合,還是地合,都說明八字原局中子息宮與配偶宮發生了感應。如果時柱有配偶星與日柱相合,婚前則很容易發生親密關係。如果是子女星與日柱相合,則這種親密關係則很容易導致懷孕,催動子女緣分。所以,這類人往往也是很容易奉子成婚的人。
    4、日支有配偶星或者子女星與時支相合的人;
    前面說過,日支與時支相合,往往體現出子息宮與配偶宮感應。如果是配偶星與時支相合,則婚前會有明顯的親密關係;如果是子女星與日支相合,則體現出同樣會因為這種親密關係,而導致催動子女緣分。當然有奉子成婚的跡象。
    5、配偶星跑到子女宮,或者子女星星跑到配偶宮;
    這種情況,就是八字中男命時支坐官殺,時柱坐財星;或者女命日支坐食傷,時柱坐官殺。這種類型,往往歲運很容易同時感應的子女與配偶的星與宮位。同時,這種八字結構,本來也就說明配偶與子女的緣分的同步性。
    6、流年天透或者地藏的子女星,能夠同時感應到子女宮與配偶星的人;
    因為流年天干或者地支顯現出了子女星,也就說明會體現出與子女有關的事象。既然這個透藏的子女星,能夠同時感應到子女宮,與配偶星,也就說明該年可以得子,往往因為子女而結婚。
    最後,說明一點,能夠奉子成婚,不是什麼丟人現眼的事情。更大程度體現出,自己的婚姻和子女的真緣;往往是命中真的一家人,是你的天命所歸,緣分所在,不用懷疑。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