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市

2015/04/10 08:14:10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10 Apr

 

  入行這麼久,還是第一次遇上了「瘋市」。

  為什麼說是「瘋市」?

  一天之內下跌兩千多點的市況我見過,一天之內上漲兩千多點的市況我也見過,就是半小時之內狂飆近一千七百點的市況我似乎還沒有見過,所以我才說這簡直就是「瘋市」!

  面對這樣的「瘋市」,我只有乾瞪眼的份兒,根本就不敢跟,只能看熱鬧而已。

  見過太多大大小小的股災,我已經能夠處之泰然,不為市況所動,仍然冷靜地作壁上觀,因為我明白,今天可以暴漲的東西,明天一樣可以暴跌,所以,我只是盡量通知朋友,也不敢作出任何建議,一切買賣都得讓朋友們自己作主,這樣的「瘋市」,誰懂得分析?

  今天勸人家不要追貨隨時被罵「阻人發達」,建議人家出貨同樣隨時遭人唾罵,因為賣掉的東西隨時又再大漲,不被怨死才怪!

  所以說,這就是「瘋市」!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5/04/13 16:54:47 回覆

KING : 是的,今天的市況暫時無法估計何處才是頂,只能任其放紙鳶式上升,直至掉頭了。

 

KING.
KING. 2015/04/13 10:45:35 回覆

A股牛市. 冇計, 未轉勢都不要坳.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