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丫島郊遊誌

2015/04/12 15:05:27 網誌分類: 旅遊
12 Apr



老朋友夫婦終於從美國回來探親。

一眾朋友在復活節最後一天假期的下午,在中環9號碼頭齊集。

安坐在食肆提供的船的頂層,在和煦陽光下,悠悠輕風中,乘風破浪,高談闊論。

不一會兒,在南丫島索罟灣下船,順步走到天后廟,我們一行十七大少,便開始上山。去到半山一個三岔路口,稍微休息。

經過民主程序,決定兵分兩路。喜歡挑戰難度的,如筆者,向菱角山邁進;其餘人等,繼續沿海岸線前行,約定在模達灣會師。初時大家都以為走山路的會先到,但不知是否因為拍照停留長了一點時間,反而是走山路的後到。

漫步完畢,傍晚時間,索罟灣酒樓海鮮晚宴,大快朵頤。飯後的豆腐花,更是畫龍點睛之舉。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最後,同是在中環9號碼頭,眾人話別。

下次和老朋友見面,說不定已是2016年。

略為告慰的是,「海內存知己, 天涯若比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