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傻痴痴....

2007/11/13 00:18:19 網誌分類: 愛情
13 Nov

有人擔心你純情得過份容易被騙....                                                                                            我不置可否。                                                                                                                                                                                                                                                                        既然路是你選擇的,人是你挑的,                                                                                                                                                                                                                如是因如是果,是對或錯,                                                                                                                                                          也只能欣然接受,勇敢面對。                                                                                               

不諱言我是自私了....                                                                                                                                                                                                                       無暇再理會你的感情事業,                                                                                                                                      無力再在你身上費盡心思。                                                                                                                                                                                                                 

對我來說,                                                                                                                                                                                                                               今天,是相當難過的一天。                                                                       

我眼眶的淚,蘊釀再蘊釀,                                                                                                                                   運了多次勁兒,方能壓止衝越防線。                                                                             你愈追問,我愈悲憤,                                           你是順口雌黃還是真關心?                                        連串的假設,又自以為是,                                             是誰欺負我了?                                                                                       你還好意思問!                                                                                                                          究竟你是裝蒜還是真傻?                                            能令我鬱鬱寡歡的,根本從來只得你一個!

整個下午,我木然的默默苦幹,                                                                            只有面對客人時,我才稍微開懷一點,                                                          眼神無須再玩捉迷藏。                                                                      我不想引起你的注意,                                                                         不想你的視線,停留在我身上超過五秒;                                                                 反而希冀忙碌一點,                                                                                                                             趁著手忙腳亂,                                                                                                                                                                                                                謝絕出現相對無言的機會。                      

我怕你問。                                                                                                                                                                                              窮寇莫追,何苦還要追趕逼近?                                                                                                                                                         你的憝態看來,是何等的無知,何等的茫然!                                                                                                                                                教我深信,過去一切全是我的幻覺,                                                        是我一廂情願,跟你無關。                                                                                                  

沉默良久,你問我何解一聲不響表情嚴肅,                                                                                                       我輕輕搖頭,牽動嘴角,無法直言。                                                                                                     踱步至地鐵車廂,你突然發現手機原來沒有電,                                                                                                                    那一臉的焦急緊張,罕有得,令我心酸酸。                                                                                                          

你的背影,還是我最熟悉,                                                                                                                                               但你的心,卻彷彿離我很遠。                                                                                              雖然我極渴望回復以前的日子,                                                                                                                                                                     輕輕鬆鬆說說笑,                                                                                                                                                                                                                 偶爾交換幾個眼神倆心知;                                                                                                             可是我不能。我已無法欺騙自己....                                                        

再如此下去,                                                                               只會把我推向懸崖邊緣,                                                                            有那粉身碎骨的危機。                                                                         

是疼我的,就請跟我保持一定距離,                                                             收起你的慰問關注。                                                                                                               別再瞎猜了!                                                                                                   莽撞的你,永遠無法讀懂我的心。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7/11/16 23:58:01 回覆
莎莎,其實他仍然當你是朋友,是你只是停留在他與你一起度過的日子,倒不如大方去面對他。你在另一方面去想,如果他真是對你有意思,早在六年前已經與你一起,為何遲遲未有行動呢?可能他做了一些行為使你誤會,女孩子總是有許多的遐想,猜想對方的行為是甚麼意思,其實可能他一直覺得你是最好的朋友,甚麼都可以談心的朋友。
2007/11/13 21:28:16 回覆

再見會是朋友;

再見亦是朋友!

再見也是朋友?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1/13 11:52:39 回覆
原來你倆還是同事來的, 所以從古到今, 男女朋友不要一起工作, 這會有所影響的呢! 你還是當他透明吧! 祝天天心情開朗!
k98
k98 2007/11/13 10:13:40 回覆

冷戰o

曾經相愛過忽然誤會了o

相見時尤如陌路,不瞧不采,淡如流水o

男女相愛,寻寻觅觅,觅觅寻寻o

其實內心世界并非如此o

你中有他,她中有你o

剪不斷理還乱o

藕斷絲連兩心相牽o

做人難,做人苦,佛說有十多苦o

戀愛是其中苦中之苦o

嚐過便知其中苦中带甜,甜中带酸o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