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科技設施最強宿校

2015/04/13 10:19:24 網誌分類: 經濟
13 Apr
        全英科技設備最出色的寄宿學校OundleSchool校董會主席JulianTregoning,連同即將在今學年退休的校長CharlesBush,以及國際學生入學處負責人CaitrionaRedding今個星期到港,同到訪的尚有學校多名音樂老師、學校樂團首席以及學生們。他們四月十六日(星期四)晚上六時正假座香港中環花園道4-8號的聖約翰座堂舉行音樂會,向香港的家長及朋友們展現Oundle學生在音樂方面的實力;並向校長CharlesBush致敬,校長在任十年帶領學生邁向學習新領域,由他引入的Pre-U考試混合A-Level相當好,家長們由最初懷疑到最後欣然接受,顯示CharlesBush的智慧和信心,實令人佩服不已。對音樂會有興趣的人士,可電郵HilaryPark(hjp@oundleschool.org.uk)安排免費入場。

        OundleSchool位於洛咸頓郡的彼得堡內的古老市鎮Oundle,由倫敦坐火車約個多小時,交通便捷。校園在鎮內沒有限界,建築物分佈鎮內,有哈利波特特色的建築,亦有現代化建築。

        學校成績出眾,以A-Level混合Pre-U考試,在全英A-level排名榜位居前五十位之內;考入牛津、劍橋超過一成,餘皆能考入帝國、倫大學院、愛丁堡大學等名校;數、理最棒,考GCSE數、理拿A*級成績的佔七成。其科技設施,全英學校最強,學生可研發創造汽車、飛機;另創新設計科技全英最多元化,共有十六個創新設計項目。

        Oundle的音樂及體育設備及活動都在水準之上,他們有提供獎學金予音樂及體育優秀的學生;今回訪港其一項目是考核報讀的學生音樂造詣,以評定音樂獎學金的分配。

        Oundle每年收到的申請數目穩定,但申請入讀學生的年齡有愈來愈年輕的趨勢,申請十一歲入讀Year7的人數明顯增加。有意報考二○一六年入讀Year7、Year9及中六的可預約他們見面,亦可參加四月十八日(星期六)下午的講座,詳情可致電31840152查詢,又或WhatsApp61075222報名出席Oundle講座,《頭條日報》讀友優先。

        另外,CardiffSixthFormCollege的CSFC校監YasminSarwar也會在四月十八日上午來港出席講座,重點解構名牌大學對申請學生的要求標準,以及如何有效率地鋪排將來入名牌大學之路,同時接見擬申請入讀CSFC2016學年的學生。預約校監面談或報名參加講座同樣可WhatsApp61075222,《頭條日報》讀者優先,查詢詳情可致電31840876。

        另以管理學及酒店學著名的奧地利MODUL大學國際關係主管AlexBari於同日四月十八日(星期六)下午來港主持講座,並與申請人面談,適合今年DSE考生及家長出席,報名可致電25222388奧地利商務專員公署吳小姐。

        章文彬

        
■英國寄宿學校Oundle School
■英國寄宿學校Oundle Schoo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