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觀音 人類已經重新定位】2015年4月9日

2015/04/13 11:21:23 網誌分類: 宗教
13 Apr

 

在人類歷史上,你剛剛經歷了最驚人的時期之一。整個世界已經被重置,你不再活在舊範式的規則之中。事實上,現在的你完全處在你們自己創建的世界裡。每一個男人、女人和孩子正自然地成為結晶性狀態,不管他們覺醒的狀態如何。一個人越是在結晶狀態,就越能將現實汲取到他們的身邊他們的現實彎曲以適應個人的願望和創造,而這仍然是需要的經歷。

 

對於那些覺醒的人,這意味著你可以有意識地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這是你的夢想。正是這些覺醒的靈魂,確實創造了新地球的每一個呼吸。一個與神性連結的覺醒之人如何會故意傷害另一個人?這是不可能的。因此,這些校準的靈魂將通過簡單地生活對準他們的靈魂來源,創建新的世界

 

由於所有的靈魂都在覺醒的各個階段,這不會是一瞬間完成的項目,但會是一個進展緩慢且持續的過程。將注意力放在你靈魂的進步、與靈魂的融合,這是非常重要的。你們每一個人,充分整合了你與周圍人的貢獻。

 

雖然這是個值得歡欣鼓舞、慶祝人類重新定位的時刻,而這也是由於很多人的努力。對於那些尚未覺醒,生命看起來似乎會有更多的困難與要求。這是由於在這其中,教導和模式正在揭示它的速度。

 

當同樣的情況一次又一次地出現,這是為了顯示需要做的改變。審視自己什麼地方沒有校準,如果一個學習是長時間的跨越,當你不斷地面對它,對於許多人來說,否認它的存在是不可能的。對那些經歷這種變化而不理解為什麼的人,需要接受同情和理解的改變。

 

對於那些覺醒或覺醒的階段,它還必須擴展自己的同情部分。你會發現,當身體變得更晶體化,釋放出的身體密度將會增加身體症狀。身體對化學品及食品的靈敏度可能會增加。傾聽身體的需求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身體需要休息,就請休息。如果你的身體對某些事情作出反應,小心,要避免它。

 

持續寫日記的方法,可以幫助你理解身體不適或反應你的身體提升所需要的來源。就像現在,每個人的結晶體將會是不同的,並會對此作出不同的反應。這不是以對或錯的方式去通過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變化。當你成為結晶體,你就會有機會獲得結晶性的光碼,有助於新的DNA模板編碼。這些代碼將幫助你進一步體現你的靈魂。

 

對於許多人來說,最大的問題是阻力。對於這個過程能夠順利進行,一個完整的「交出」需要發生。你必須放棄控制慾望。許多人祈求天使、指導靈和上帝來獲得幫助,但卻不准許在所有形式上得到幫助。(意思是:天使們給予的協助是用自然法則,而不是以你「想要的方式」來到)

 

給予祂們權限,以幫助你任何可能的需求。很多人問,他們的牙齒疼痛需要緩解,但又不給出要刪除的牙齒中存儲的舊編程許可。當你尋求幫助,你要給予許可它以各種形式來臨,這樣可以讓你的協助團隊充分幫助你。要了解到,當你通過要求所有舊程序被刪除,​​你的牙齒疼痛可能會增加一段時間。這是信任,要知道,一切都在你的最高的至善,這是非常重要的。

 

體現靈魂的完全,將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每一天,你釋放密度和所有不再服務於你的最高利益更多的空間,你允許你的靈魂充分體現。你體現的靈魂越多,越會看到你生活中的變化,並在不同的方向移動著。你可以回首過去幾年前,你甚至不認識你曾經是誰。這些深刻的變化往往出現焦慮和困惑。值得欣慰的是,一切都在最高的秩序和美麗的進展中。當感覺失準,要快速地將自己拉回來,並知道正在發生的事是在你最高的善。我們希望你以喜悅和興奮看待這一切正在發生的事情。

 

無論你周圍有多麼混亂,現在是選擇快樂、和平的時候。你是光,你讓其他人將目光轉向了指路明燈。這是你在神聖秩序的信任和了解,一切都完美的讓他人沐浴在你的和平之中。我們很高興地看到,你的世界現在正迅速地改變著

 

 

 

謙卑的   觀音

 

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https://channelingthemasters.wordpress.com/2015/04/

by Jenny Schiltz

翻譯: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276113926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5/04/13 21:24:35 回覆

4月8日接到電話通知,去年12月申請的一份工作已經通過了所有審批。現在只需交餘下的費用和等待一些文書程序。

類似的工作曾經申請了3年也未能通過所有審批。看來魔障已除,很多美好的事情都能順利暢通。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