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商業評論

2015/04/13 22:43:10 網誌分類: 閱讀
13 Apr



收到最近一期的「經濟學人」雜誌,留意到該雜誌有一新猷,就是推出了一個手機程式,讓讀者限時利用蘋果手機免費下載閱讀雙語的「全球商業評論」。

據介紹,「商論」的文章選自「經濟學人」雜誌裡商業、金融和科技板塊。

筆者一向是看紙質版的雜誌,但也湊熱鬧下載了「商論」,利用手機去看。被選中的文章,質量挺高。程式更容許每一段落中英互換,對提升中英文語文能力,幫助甚大。

筆者尤其喜歡雜誌採用的口號-

「你的視界,決定你的世界 Your perspective shapes your world」。

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去蘋果App Store 搜尋「The Economist」, 往下拉便會找到 「商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