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德州解款車跌錢途經司機瘋搶

2015/04/13 23:59:33 網誌分類: 環保 文明
13 Apr

 德州解款車跌錢途經司機瘋搶

【本報綜合報道】美國德州日前上演解款車跌錢案,該車上周五在州際公路行駛途中,車門意外打開,跌出大批現鈔,大批途經司機立即下車瘋狂拾鈔,造成交通擠塞。德州警方現促請有執拾現鈔的司機盡快交出鈔票。

 鈔票鋪路逾11公里

事發時解款車正沿二十號州際公路駛往阿比林。不過,期間解款車車門突然打開,一個滿載現金的膠袋跌出,大量鈔票散落路上,大批途經司機下車執拾,造成交通擠塞。警方指,現金更在高速公路上連綿逾十一公里。警方於下午約三時趕到現場,發現地上遺下小量現金,有部分人仍在執拾鈔票。當局相信大部分現金已被拾走,數量不明。解款公司暫未回應事件。警方同日公開呼籲,希望任何執拾了鈔票的人盡快交還。警方將就此作出調查,並可能控告拾遺不報人士。

 

     德州解款車跌錢途經司機瘋搶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50413/00180_03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