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帥穩贏? 女人心中最典型的男友標準是...

2015/04/15 10:01:06 網誌分類: 前世今生談愛情
15 Apr


怎樣的男人讓女人喜愛,這是很多男人想要了解的。想要輕鬆抓住女人的心,就要掌握幾個特質,男人往往說女人很難懂,但其實認真了解過 女人也是可以懂得。

1. 感覺對了:所有男人都以為女人很重外表,但其實比起男人重視外表的程度,我們重視感覺會比外表來的多,真的不是帥哥,每個人對於帥哥定義不同,但女人靠感覺行事,男人不用非常帥,但某部分一定要能打動女人的心。

 2. 安全感:女人需要一位可以讓自己相信也相信自己的男人,在很多時候,我們不安的時候,都是寬闊的肩膀給予我們擁抱。在慌亂的時候,男人總是緊握住我們的手,講幾句穩定人心的話,僅僅只是小動作,卻會安撫我們。 >>> [ 看更多:遠離3種男人讓自己看清戀愛盲點]

 3. 用心貼心:女人最容易感動的是,當男人願意為了女人抽空即使只有幾分鐘的陪伴,女人就會覺得足夠。男人固定每天在睡前說聲晚安,都會讓女人覺得貼心,或是女人好朋友來的時候,貼心的給女人一杯熱可可,很冷的時候,給女人一包暖暖包,簡單的動作,卻流露出體貼。

4. 做感動的事:男人會以為花大錢買禮物才是最感動的,但其實這並不是女人都這樣認為,用心做的事情,才是獨一無二的愛情,當你用心為了心愛的女人,花時間,即使手工做得很醜,女人也會覺得感動,因為這輩子,也只有一個這樣的男人,曾經為了自己,做出這樣的東西。 >>> [ 看更多:女友最期待男友做的事情竟是...] 

5. 乾淨:每個女人都不愛另一半,太過於骯髒。可以不帥,但起碼,外表應該打扮得乾乾淨淨,露出臭味的男人,最令女人討厭了,服裝儀容是個重點。 

6. 記得女人說過的話:男人往往粗神經,常常將女人的話都記不得。但其實女人真的比較需要能夠記得自己說過的話,並且偶爾的做出這些事情,會讓女人覺得很窩心。

 7. 上進心:女人會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會希望身邊的情人,可以有上進心,兩人在一起,若談到未來,這點是非常重要,女人都會希望另一半帶給她一份安全感,有穩定的工作,不散漫的態度,這才是女人想要的男人。 

8. 包容心:包容才能讓兩人走的長遠,如果沒有包容,隨便一小點就挑剔,很容易引起爭吵和分手。每份愛情都需要彼此的包容,不論男人女人。 

9. 進步的愛情:兩人在一起,看的到未來,才是最好的愛情。如果和男人在一起,容易喪失動力去做任何事情,這樣很容易造成兩人的怠惰,女人需要的是男人可以講未來,但不是不切實際的去講,而是需要說到做到的。 

男人女人其實遇到愛情,需求是同等的。我們需要的不僅是體貼的關懷,還有讓我們看的到可靠的肩膀,這些點說來簡單,但認真去實踐的男人,才是女人想要的典型男友,男人們,發揮一點你們的貼心,對待你愛的女人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