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半,就是伴

2015/04/15 10:11:08 網誌分類: 反婚前同居
15 Apr


四十三歲的我,老婆和我昨天簽下了離婚協議,她的心意已決,孩子歸她、房子歸她,而我無力挽回,我甚麼都沒有了。一人一半,是伴。一人一口,是侶。

伴侶就是,每天有好吃的都會想到對方,一人吃一半,一起幸福的到處吃吃喝喝,一起慢慢變老。而真正的愛,不是永遠不吵架、不生氣、不互相賭氣胡鬧,而是在吵架以後,最後最心疼彼此的,還是對方。

我永遠後悔自己在每次激烈的爭吵過後,都狠狠的關上門離家出走,任憑老婆在房間裡哭泣、任憑孩子在家裡無助,其實,真愛就是,即使你正在氣頭上,仍然不忘記關心那個你深愛的人。

我錯過了真正能給予老婆關心的時候,任憑情緒左右我,我總是在惡言相向的第二天,喝的醉醺醺地回家,卻永遠忘不了早晨老婆看到我回家時的眼神,混和了失望、無力、痛苦、數不盡的傷心和撒了一地的心碎。我殘忍的對待了這個為我付出一切的女人。

現在,我終於明白,但已經太晚太遲了….

懂得轉彎,當然無處不歡

真正的婚姻並不是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一輩子。

我才明白真愛是怎麼一回事。要珍惜每一個對你好的人,不要把它當成是理所應當,因為誰也不欠你的,寫下這些文字,有些事當我年輕時無法懂得,等我懂得之後,已經不再年輕了。希望讀懂這些文字的你,可以把它分享出去,我的婚姻已經從此失去,我深愛的女人離我而去,

連看孩子的權利都被限制,也許我一無所有了,但你們還有機會挽回….你們還有幸福的機會….你們還有繼續愛下去的可能….謝謝你們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