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你的幸福是他的愿望

2015/04/15 10:22:31 網誌分類: 反婚前同居
15 Apr


7.你的幸福是他的愿望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以你的幸福為己任,為了你的幸福去奔波勞碌,付出一切也在所不辭。

當你提出分手的時候,他不會掉淚,他會自省,看自己哪里做得不夠好,讓你毅然選擇離開。如果他覺得離開他以後你會得到幸福,那麼他也會選擇祝福你,不會恨你,他認為你們不能繼續,是因為他還不夠優秀,是因為他不能給你幸福。他愛你就會愛你的一切,包括你的選擇。你的幸福是他唯一的愿望,而不在乎他是否擁有你。他會坦然接受這個結果,繼續做自己的事業。失去你他肯定會傷心,但是他絕對不會讓你看到。

以上是一個男人真正愛一個女人的表現,如果追你的男人有以上幾方面的表現,就說明他是真的愛你,你可以考慮接受他的愛了。如果一個男人做不到以上任何一點,那就證明這個男人對你的愛是經不起考驗的,你就要慎重考慮了。

6.他不會盲目為你做任何事

或許有人會認為真正愛你的男人,會為你做任何事情。其實不然。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斟酌你說的話,他會辨別你說的話。如果你說的話是對的,他會答應你,會為你去做這些事,無論這事情要他付出多大的代價,他都在所不惜。他為你做任何事情都不要求回報,因為能幫你做事情本身就是他最大的快樂。可是,如果你說的話是錯的,你會他提出的要求是不合理的時候,他是不會去做的。因為他知道,如果他按照你的要求去做了,那麼就會讓別人對你留下不好的印象,別人會說紅顏禍水,說如果不是你,這個男人就不會變得那麼糊涂了。

因為這個男人愛你,所以他不愿意別人誤會你。他希望別人都認可你,所以即使在愛情面前,他也不會盲目,他知道自己要什麼,他要保護你。

5.說不出愛你的理由

戀愛中的女孩子,經常會問男朋友這樣一個問題:你為什麼愛我?你愛我的理由是什麼?很多情況下,男人會目瞪口呆,說不出來,女孩子會很生氣。

是男人故意不說為什麼愛你,還是他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愛你,又或是他壓根就不愛你??女性朋友們,你們都多想了。

如果他清楚知道自己為什麼選擇和你在一起,知道自己為什麼愛你的話,那就只能表明了他的愛是有目的的,有條件的。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他已經愛你的一切,包括你的優點和缺點。如果他愛你的那些理由消失了,他就可以毫不顧及地一走了之。

所以,不用再問這樣幼稚的問題,一個成熟的女人是不會看重這些的。如果你想測試一下你的男朋友時候真的愛你,倒是可以用這個問題試試。

4.不會對你提過分的要求

有這樣一些男人,在談戀愛或者婚姻中,對異性或者自己的另一半作了十分明確的規定,有相貌、身高、收入、家庭等諸多方面的要求,甚至會有一些很過分的要求,例如不能做這些那些的。這是在找媳婦嗎?這是在談戀愛嗎?不是的!這很明顯就是在談交易,他們把愛情把婚姻當做了一場交易,希望藉著婚姻改變自己的命運。

而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對你提出過分的要求的。因為他愛你,就想著為你的一輩子負責。如果見面沒幾次,特別是在送你貴重禮物之後,男人就提出性要求,這樣的男人絕對不是真的愛你。如果他說愛你,卻說要讓你為了他改變這改變那的,那就對不起了,他愛的不是你,他愛的是自己,愛的是自己心目中的那個人,而不是你!

3.他不會輕易給你承諾

很多男人,喜歡在女人面前做承諾,說什麼天荒地老,天長地久。可是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輕易對你做出承諾的。因為他知道,只要他做出了承諾,他就要爭取做到,他不想讓你失望,更不想讓你懷疑他的人品。輕易給你承諾後卻難以兌現,這是不負責任的表現,而他愛你,就要對你負責 任。

你的高興對他很重要,但是他絕對不會為了要你高興而刻意討好你。他看重對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只要說了就一定能兌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一諾千金的男子漢,要讓你知道他是值得依賴的男人,可以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所以,不要因為他不給你承諾而懷疑他對你的愛,相反,這是他真正愛你的表現。那些隨隨便便就跟你夸下海口的男人,只是為討得你一時的歡喜的所為,其話語中的含金量,只有你在實踐中擦亮慧眼來看清楚了。

2.他不會把你和其他女人對比

有句話說人比人,比死人。和別人對比,可以找出自己的差距,可以讓自己認清前進的方向,找到前進的動力。可是,如果盲目地比較,過度地比較,效果則會大相徑庭。

生活中,很多人喜歡把自己或者自己的女朋友跟別人的女朋友想比,在諸多的比較之下,發現自己的女朋友遠遠不如別人,於是乎,就有了別人的女朋友永遠都是好的,永遠都比自己的強這樣的結論。他開始懷疑自己的目光,覺得自己當初瞎了眼,怎麼會找到了你這樣的女朋友。情急之下,他可能會沖動說分手。

可是,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把你跟其他女人比較的。在他看來,無論你穿什麼樣的衣服,留什麼樣的發式,都是完美的,用不著任何修飾。當然他也不會反對你對自己的打扮。他從來不會把你和其他的女人來比較,因為有你的存在,他已經忽略了他身邊所有的女人。如果盲目把你和其他女人比較,把你改造成其他女人的形象,那就不是你自己了,就不是當初他愛的那個你了。在你的身邊,他不會談論別的女人;在你談論別的男人時,他聽得很耐心,會把自己和那個男人比較。即使什麼地方他處於劣勢,他也不會流露出不滿,而是努力默默去改變自己,讓自己更符合你心目中的要求。

1.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經常聽到身邊很多姐妹說自己的男朋友嫌自己不夠瘦,不夠漂亮,嫌自己的家境不夠好……更有甚者,很多男人會因為朋友或者家人的一句話、一點小偏見就開始懷疑自己的眼光,開始不相信愛情,質疑愛情。在別人的冷言之下,這些男人毅然選擇了分手。

可是,真正愛你的人是這樣的嗎?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太在乎他父母、朋友和他身邊的人對你的評論和看法,因為在他的眼里,你是完美無缺的。即便你有缺點,但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他也覺得那是美的。但是他又非常在乎你的家人、朋友對他的看法,而且努力地想辦法改變他們對他的看法。他這樣做,一是他認為他愛的是你,二是也不想因為他的愛而給你帶來任何壓力。

他不在意別人的看法,他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你在別人眼里的形象,讓別人接納你,肯定你,喜歡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