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柱八字看什麼人容易犯小人甚麼人多貴人?

2015/04/15 11:04:46 網誌分類: 八字十神看性格.成與敗
15 Apr

從四柱八字看什麼人容易犯小人甚麼人多貴人?

 

作者:八字顧問網

    在四柱八字中,命局中存在凶星或者流年大運容易遇到凶星的人必然容易遇到小人。其中最容易招惹小人的神煞就是元辰和華蓋,其次就是孤辰、寡宿、咸池、勾絞煞、陰陽差錯、天羅地網等。

    元辰本身就代表著與人不和。命中出現元辰,就容易和人發生矛盾,自然被小人阻礙甚至陷害。

    華蓋意味著聰明清高。清高之人往往卓爾不群,自古文人相輕,嫉妒容易引起爭端。命犯華蓋的人天生容易被小人陷害。

    四柱八字的神煞中有九種常見的貴人神煞,分別是天乙貴人、太極貴人、天德貴人、月德貴人、德秀貴人、國印貴人、魁是貴人、福星貴人、文昌貴人。一般命局中出現這九種神煞,就代表命中會出現貴人。其中主要起到救助危難、逢凶化吉作用的神煞有天乙貴人、德秀貴人、文昌貴人。因此命中一旦出現這三種貴人,就代表命主周圍存在著能夠為命主提供幫助的貴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