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陳水扁感到驕傲

2006/11/06 22:18:58 網誌分類: 時事
06 Nov

阿扁當了六年總統,創下了兩項世界紀錄,可以納入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我等鼠輩,與有榮焉,特此誌賀。

第一項紀錄:面皮最厚

阿扁面顏之厚,可謂一時無兩。其貪,可解讀為借用週轉;其腐,則變為情有可原;其污,就乾脆推到前朝遺臭。六年半以來,攪到台灣污烟蟑氣,竟自詡為鞠躬盡瘁。真可謂「厚」度夠,無「恥」有,成「不足」,敗「有餘」。其辯之狡,其心之巧,能編,能騙。比起厚黑宗師李宗吾,可謂有過之而無不及。因此,將其厚行列於健力士大全,肯定後無來者。

第二項紀錄:最低污款

六年半以來,阿扁只貪得千令萬,实在令人難以致信,縱觀其他國家之領導者,可謂小巫見大巫。創下了最低貪款世界紀錄。信與不信,閣下自理。(若以此為非貪之理,個人不敢苟同)

不過,在下認為,作為一個領導人,現在所考慮的是國之聲,民之利。阿扁,你做得到嗎?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6/11/10 21:54:27 回覆

haha  扁扁 这次真的变成扁的了

试着再变圆呀 估计没的可能  呵呵:)

2006/11/07 10:26:39 回覆

   錢真是多多都唔夠嗎?

2006/11/06 23:06:30 回覆

"尋水扁"
 臭水扁(我係唔會叫佢做"阿乜"咁friend)個名已經話明係o黎尋水o既啦﹐連臭水扁o既老婆都叫"唔屬真"﹐擺明係昆d台灣人o架啦。其實我地身邊都有好多咁o既人﹐打住正義英雄旗號或者可憐弱者旗號﹐但其實奸過乜﹐但佢地偏偏上到位﹐世道如此﹐可奈何。
有d o野睇到有咁多﹐但睇唔到仲多。

但願我有一對水晶眼﹐能看穿浮世真真假假﹐煙霧迷幻﹐阿彌陀佛...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6/11/06 22:25:25 回覆
鼠背橫行, 他不下台, 台灣定必玩完~~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