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群狼沙灘輪姦少女 數百人袖手

2015/04/15 23:50:05 網誌分類: 環保 文明
15 Apr
群狼沙灘輪姦少女 數百人袖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5-04-15]

過程全拍下 美警拘2大學生

美國一名19歲女生上月在佛羅里達州巴拿馬市海灘參加春季派對時,懷疑被落藥迷暈,躺在沙灘椅上不省人事,更慘遭一群男子光天化日下輪姦,整個過程被拍下。事發時現場有數百人,但無人上前制止或報警。事件近日曝光後,警方已拘捕兩名涉案男大學生,貝縣警長麥基森形容影片是他看過「最令人嘔心、反感、厭惡」的事,又痛斥圍觀者麻木冷血,敦促當局收緊法例,整頓不良風氣。

少女遭落藥 昏倒「斷片」

事發於上月10日至12日之間,受害女生承認曾經被落藥迷暈,但對昏倒期間發生何事毫無印象,所以事後並沒主動報警。亞拉巴馬州警方日前調查一宗不相關的槍擊案時,發現一名目擊者手機內存有這段輪姦影片,本月2日轉交貝縣警方處理,揭發事件。

貝縣警方近日公開事發片段,部分敏感位置雖然作模糊處理,但仍能見到失去意識的受害人坐在椅上,幾名男子則圍着她上下其手,更可聽到其中一人說:「她不會知道的。」而在不足幾米外可見多人圍觀,但沒有任何一人上前阻止,部分人更視若無睹繼續狂歡。麥基森大罵這些旁觀者「關心自己的啤酒有否倒瀉,多於這名女子遭到強姦」。

警搜捕另外2名疑犯

警方已根據片段鎖定幾名疑犯身份,並在上周五拘捕亞拉巴馬州特洛伊大學兩名學生,分別是22歲的馬爾蒂斯蒂及23歲的卡爾霍恩,被捕兩人已被大學勒令停課,馬爾蒂斯蒂更被逐出田徑代表隊。卡爾霍恩被捕翌日後獲准保釋,馬爾蒂斯蒂則繼續被拘留。警方稱仍在搜捕最少另外兩名疑犯,不排除今後會更多人被捕。

 

■霍士電視台/《紐約每日新聞》

 

     群狼沙灘輪姦少女 數百人袖手

    http://paper.wenweipo.com/2015/04/15/GJ1504150018.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