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好護膚寶(二)

2015/04/16 11:11:45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pr
        2.木型

        額頭又寬又高;友善的眼睛;鼻較長;細眉毛;高瘦的身材。

        個性分析

        你是一個精力充沛,喜歡挑戰,極具執行力,即使在高壓下仍能保持良好工作狀態的人。不過你的衝勁和經常的心智刺激,容易造成胃潰瘍、消化系統紊亂、頭痛、高血壓、經前症候群及膽結石等健康問題。

        護膚重點:清潔

        「木」質屬性的人比較容易受到痘痘和出油問題困擾,護膚重點首推清潔。每日早晚要用弱酸性潔面乳將臉部的皮脂徹底清潔乾淨。如果出油情況特別嚴重,只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切忌使用去脂力過強的清潔品過度去油,否則肌膚反而會自動分泌更多皮脂來做自我防護。

        肌膚出油不代表不缺水,更不意味可以省卻正常保養程序,日間加強防曬隔離,防止皮脂氧化產生毒素,夜間則使用黏度較低的補濕液作調理修護。再每周兩次去角質後敷上深層清潔面膜,簡單三個程序就可以逐步改善油水不均的現象。

        李丞責

        
■容易有痘痘和出油問題的木型人,要特別注重潔面。
■容易有痘痘和出油問題的木型人,要特別注重潔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