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澳高速公路“天上掉钱”司机停车去捡钱

2015/04/17 22:22:27 網誌分類: 亞洲
17 Apr
 澳高速公路“天上掉钱”司机停车去捡钱
2015-04-17 17:22:00环球网李梓瑄

【环球网综合报道】俗话说,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儿,而在澳大利亚一高速公路则出现天上掉钱这种好事儿。据澳大利亚“新快网”4月17日报道,澳一名司机15日晚上遇到天上掉钱的事儿,他说,在澳米切尔高速公路(Mitchell Freeway)上当时突然“下起”了百元大钞。

据报道,当时很多路过此地的司机都纷纷停车,纳闷这些钱从何而来,并忍不住冲上去抢钱。没有人知道这些钱是谁的,也不知道它们怎么会从天上掉下来。

西澳警方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澳大利亚新闻网:“天上真的有钱掉下来”。发言人说:“我们可以证实15日晚上大约21点,警方在米切尔高速公路上收到很多钱。”

但是警方拒绝透露具体的现金数额,只表示很多人都把大量大面额的现金上交给警方。 

Visa Kirsz是其中一个加入抢钱大军的司机,她告诉《西澳人报》,她当时看见高速公路上的汽车突然停下来,很多人跑到公路上捡钱,大量现金面值为100澳元。

据报道,目前警方还在调查这些钱的来源。

  (实习编辑:李梓瑄  审核:谭利娅)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4/621845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