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英名校QE動靜皆宜

2015/04/18 08:43:56 網誌分類: 經濟
18 Apr
        英國QueenEthelburga'sCollege(QE)是英國北部約克郡的傳統名校,當地家長認為此校在區內是排名第一的學校;QE近年銳意打造成為國際學校,以英式傳統教育設備及模式招收來自世界各地頂尖學生,糅合了海外生追求學術成績以及擁有思維空間的學習配套,成為歐洲及亞洲甚至美洲學生的至愛選擇,現時海外生佔三成三;其吸引之處是學術設施及活動設置乃英倫最佳的院校,達世界級水平。

        QE成績甚佳,在A-level考得A*-A達百分之八十,在全英A-level十大排名榜內,GCSEA*-A亦有百分之六十六,排名也不低,數理科最強。已知今年畢業生已有三名被牛津及劍橋取錄,其中一名牛津無條件取錄,另有三十七名獲倫大學院取錄,帝國學院及倫大經濟各取錄五名QE學生,另有五名學生獲得醫學院及獸醫學院取錄;現時尚未到五月底取錄的截止日期,已有如此成績,相信五月底前公佈的大學取錄名單更是亮麗。翻查二○一四年數據也不錯,九十七名學生獲得RussellGroup大學取錄,而且每名學生皆有兩至五所RussellGroup大學同時被取錄。

        關顧方面,家長們認為整體達到全英一級水平,包括學術導修系統、宿舍規則模式、校園安全系統、關懷與師生關係皆有口碑。活動方面多元化,最令學生雀躍是校內有馬術中心,具備馬房,學生可習馬術;此外,音樂、藝術、舞蹈也強,就連烹調也是最佳活動之一。體育活動設備甚佳,新的室內泳池剛建成,成為了巨型體育中心的其一設置,尚有十畝地的曲棍球、足球、欖球場,另人做草地供其他體育活動,包括射箭等。

        QE校長StevenJandrell將在四月二十一日(星期二)下午七時出席講座,並親自接見學生;據悉他們在這段時間提早招收二○一六年九月入學的學生,有興趣參加講座可WhatsApp98352121留位,《頭條日報》讀友優先;另校長明言,假如學生有優異成績,或可申請在二○一五年入學,學校尚有幾個學額,也因為剛建成新宿舍,可特別安排額外宿位。今年九月入學的中六學額,亦會額外增加三幾個,讓成績好及有潛質的學生入讀,查詢電話31840876。

        電郵: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